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7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71)

2018-04-26 21:35:4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71)

  “我想,他们以为思思立了份遗嘱放到了什么地方,他们想在青恩庭回来前找到它。当然他们也在找其他的东西,我看到西西在销毁照片,他们一直都在烧毁东西。”婕婕说.

  “我想他们只是在清理房间。”明莱淑说:“毕竟,在青恩庭回来前,他们需要打扫和装饰一番欢迎主人。”

  “我几乎不敢相信青恩庭会回来,明天这个时候他就应该在这儿了。”

  他们全都不吭声了,雨依然哗哗地下个不停。

  “我要回去取些衣服,有些冷。”明莱淑说。

  “我陪你。”裴含说着站起身来。

  “你们要尽快回来,林丹一直在陪着思思,我非常害怕。”婕婕一边替他们打开了门一边说。

  婕婕躺在思思前厅的沙发上睡着了。猛地一下她醒了过了,恐惧的趁势浸入了她的四肢百骸。房间里漆黑一片,她想挪动身子,想张口说话,可是好像喉咙被人卡住似的。她大气不敢出,身子缩成一团。

  过了一会儿,有人“哧”地一声划了一根火柴,她看见西西就在离她不远的地方。林丹开车接青恩去了,于是她弱弱地问了一句“林丹还没回来吗?”

  “没有,没有任何人来,现在是凌晨四点,你再睡会儿。”

  婕婕想起裴含他们走后,她便接替林丹陪着思思,直到思思露出倦意想要上床睡觉为止。思思依然一言不发,虽然夜深时有一阵子她唧唧哝哝地自言自语了一阵子,但是婕婕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些什么,她一直在尝试让思思正常说话,可是都没有成功。最后她一挨到枕头就睡着了,那张曾经动人的脸在睡梦中写满了焦灼

  婕婕坐在床边,依其过来锁门。她对婕婕说:“小姑娘,你是呆在里面还是出来?”

  婕婕不想让一扇门分开她和思思,可她认为被锁在屋子里是无法忍受的事情,只好出来在抱着毛巾被在前厅的沙发上坐下,这样如果思思需要什么照顾安慰的话便于及时给予照顾和安慰。依其锁好房门后就消失了,没想到自己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西西点燃蜡烛,放到她旁边的桌子上,还上下打量她。这让婕婕心里发毛,满脸的戒备,看了一眼思思锁着的房门说:“怎么了?西西。”

  西西没有回答,而是坐到她的身边,似乎在聆听什么。婕婕也竖起耳朵,可是除了噼里啪啦的雨声,什么都没听到,屋子里一片寂静

  “你为什么把我吵醒?”

  “我想跟你一起守候。”西西警觉地带疑问目光对着婕婕。突然,思思的门的把手响一下,滑回原地,又响了一下。婕婕和西西把目光投向那扇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7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