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5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50)

2018-04-18 21:34:5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50)

  婕婕胸有成竹地说:“你常开着车到青恩来,让大家都习以为常,等思思能够在离青恩较远的地方散步的时候,我们把她骗进车里完全可能,兜一圈,然后就带她回来。这样的事情做多了,大家都会习惯了,那个镇住的诅咒不攻自破了。等那天机会成熟,思思表现出一丝对自由生活向往,我们就到她到港口,按照你往常来去的路径带她回自由世界,你们就可以双宿双栖。而这里的人和魅都不会受到任何的牵连。”

  “天哪,这主意不错。”裴含又惊又喜地看着婕婕,觉得她美丽动人聪明机警又生机勃勃,但却也是个又危险重重,具有某种毁灭性的女孩

  这时,明莱淑端着一壶茶风风火火地走进来“课上得怎么样了?天都这么暗了,歇歇吧。”

  他们之间的秘密谈话结束了,他们从彼此的谈话中得到了无限的力量

  在青恩别墅,婕婕照着镜子,她身穿着一身簇新的闪色绸礼服,非常合身,非常漂亮,撇开价钱不谈,她自己绝对有勇气胆量去买一件如此华丽的礼服,这是思思执意要送给她的,接受礼服的时候她诚惶诚恐,但她转念一想,这样能博得思思的欢心,所以她鼓足勇气接受了。最近她的心情有些大起大落,不过自己基本还能控制,能像往常一样开开心心地参加青恩的下午茶会。婕婕觉得自己从来未见过像青恩这里的人们一样得过且过的人,只顾吃饭、睡觉,煞有介事地看日落,头脑简单,没心没眼地打发时间

  自从和裴含讨论如何帮助思思以来,这几天她总是提心吊胆心烦意乱,睡不好觉,时不时地还会在思思面前走神。他和裴含讲起她的计划时,感觉自己心中有数行动果敢,计划周详。可每当她一个人是,又觉得很没有把握。她能做的就是每天怂恿思思定时出去散步。

  后来裴含和婕婕又谈了一次,觉得如果他们把思思带到港口而又没有走成的话,那她和裴含将受到惩罚,至少他们将会有再也不让见到思思,就像明莱力一样,再也不让他接近青恩和思思。鉴于这个考虑,裴含有些打退堂鼓

  但是婕婕想,如果她狠下心去做,裴含是不会袖手旁观的。就是自己什么也不做,也会有稀里糊涂被赶出青恩的可能。她从内心感到事态的紧迫性,一门心思的就是想要思思冲破这个怪异氛围,获得自由。

  卧室外响起了敲门声,打乱了她的沉思,她倏地从镜子前弹开,只要听到敲门声,她的心情马上就复杂起来:不会是下逐客令的吧。她打开房门,一个女佣告诉她,管家依其要见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5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