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2018-04-26 12:31:28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昨日话题

  有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猫在裙角

  所有送命题都是送分题 就好比 黄昏好好看 他就会说 是啊是啊好好看 但是你倾城倾国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简直完美 从来没有前女友闺蜜妹妹 吃饭的时候 不让我动筷子 说你动筷子我做什么 动不动就上肩膀上坐着 怀里抱着 背上趴着 稍微有一点脸色难看 他就会 你竟然敢生气 你竟然敢生气 边说边往下跪 简直可爱炸了 怎么能这么可爱 该奶奶该狼狼

  @Lidia Han

  有一个超级可爱的男朋友,就是你看到他发来的微信自己嘴角都不自觉的上扬,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了。走路的步子轻盈了许多,整个人一天都像被灌在蜜里一样

  @十年九夏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应该让我的前男友或者未来的男朋友来回答。毕竟,我才是可爱的那一个。

  @墨墨

  现在已经是我老公,原来有一次他感冒了,给我妈打电话的时候,我妈说吃维C银翘片好的快,第二天发现他买了一瓶维生素C默默的吃,吃了几天我才猛然想起,你是不是对维C银翘片有什么误会。后来是我生孩子那天,医院要求买一大片的护理垫垫床上防止弄脏床的,他默默买了两盒七度空间的护垫拿进待产室,我一脸问号,生孩子拿个护垫给我擦汗都不够要来干什么?!

  @⚡️

  前男友长得很可爱很可爱,脸上又有点婴儿肥,身高也不算高,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五官也是很可爱甚至有点像女生。每次都担心他被哪个男生看上了怎么办,被哪个漂亮小姐姐看上了怎么办。

  @Zingple

  我们是异地恋,他是一名小学体育老师,我昨天骗他说我五一不回去了哦,你回老家玩玩吧,放学后他去食堂吃饭收不到信号,我发了句骗你的啦,那个小傻瓜出来后说你说不回来我都吃不下饭了,想哭的感觉。这就是我可爱的男朋友,好爱好爱他,希望异地恋都能一起坚强的走到最后

  @镹.

  就是他告诉我要去洗澡了,等下聊,然后我发给他个表情,他立马回我,我问他不是洗澡吗?他说听到声音擦一下手就回我了。哈哈哈

  『今日话题』

  哪个瞬间让你觉得读书真的很有用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