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更加相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更加相信

2018-04-03 21:05:0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相信人间总会有薄凉,但有更加相信,温情总在薄凉中,只要用心去体味,人间处处有暖意生活时时有和善

  我相信有些凉薄也许会冻僵爱心,但有更加相信,四季有轮转,爱心也会有苏醒的时光孩子无邪的眼神老人充满慈爱的脸,都是无法拒绝的和暖。

我更加相信

  我相信生活总会有风雨,但我更加相信,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为了心中那一弯美丽,何必担忧惧怕风雨?

  我相信风雨也许会伤害身心,但我更加相信,雨后阳光温暖,不仅仅是安抚,或许是促使身心坚强的催化剂。

  我相信生活会变化莫测冷暖无常,但我更加相信,时光不会因为灰暗而停滞,只要人生能砥砺前行,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我相信面对困难会身心俱疲,甚至难躲伤痛,但我更加相信,有些抵抗力来自于曾经感染,经历过艰辛的人更容易出类拔萃

  我相信活着有时不能不苟且,但我更相信,走过苟且就是诗和远方,只要多一点信心,多一些恒心,变,是永远的不变。

  我相信诗和远方其实很难存在平庸的生活,但我更相信,只要心中有诗和远方,只要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态平凡的生活可以过得充满诗意,身边的美景可以比起远方更胜一筹

  我相信那样一个词组:人生苦短,但我更相信这样一句话:生活如茶,有苦有甘;人生如酒,醇香绵长;人生如歌,有起有落;人生如画,五彩缤纷……

  我相信生活终究繁杂,人活着或许是一种累,但我更相信:人心天空一样宽广博爱烦恼就会微不可见;人心如大地一样广袤踏实,活着就会从容淡定;人心如大海一样广阔深沉,人生就会波澜不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更加相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