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6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69)

2018-04-25 19:48:1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69)

  托托非常温和地说:“婕婕,呆在自己房间里别动,我会找你谈话。”然后他像拧小鸡似的把她拧到了门口,然后关上了门。他的声音虽然温和,但是非常有威慑力。

  婕婕跑过楼上的走廊,但是没有看到林丹的踪影,她停下来轻声呼唤,只有她的声音在走廊上回荡。她注视着窗外大雨鞭打着的枯黄的花园吃惊地看到鱼塘边站了一个人,定睛一看,是林丹,可是他刚从楼上下来,转眼就到了鱼塘边,这速度着实惊人,而那雨中茕茕独立身影给他罩上了一层扑朔迷离色彩

  婕婕冲下楼去,从后门跑过湿漉漉的阳台。看着雨势稍微弱了一些她跑向林丹,整个人被凉嗖嗖的雨雾包裹着。他垂着头,一缕缕头发紧贴头皮雨水顺着鼻子下巴流了下来。

  “林丹,进屋吧,你全身都湿透了,随我进屋吧。”他听话地让她牵着他的手走进小客厅,她去拿毛巾,回来一看,林丹将自己的整个脸朝下伏在沙发上,沉浸在巨大悲伤中。现在一切都跟原来一样,可是又都跟原来不一样,情形更加恶劣,先前噩梦一样的时光现在看来就像一段阳光明媚的日子

  婕婕握住林丹的手,他的手冰凉的,他的依然埋在沙发里。裴含拥着明莱力走了,回到普通的、明智生活里去了,再也不会有人举着望远镜向这座别墅张望。她和林丹,这两个伤痕累累人,只能束手无策地等着托托的安排

  婕婕不禁默默地抽泣起来,她想自己大概是要疯掉了。托托叫她回屋等他,这是要赶她走吗? 通过思思,谁要是关心思思,谁就会被他捏在手心里。她害怕并憎恨着托托,可是内心却还有个声音在告诉她“困犹斗兽”。她大声说道“林丹,跟我说说话吧,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还能为夫人,为我们自己做点什么?”

  林丹慢慢地转过身来,头往后靠,眼睛望着天花板沉默一会儿“啊,要是她没做那些事就好了,她改变我们的命运。”

  “林丹,我真的好害怕托托。他就是个恶魔。”

  “是呀,他就是个恶魔,他已经取代了青恩庭的位置,他不再是拆散青恩庭和夫人的那个托托,他是在精神上和肉体折磨大家的恶魔。我在想,我们最终是否可以以暴制暴。”

  “不行,你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婕婕的话音刚出,就听楼上传来震耳欲聋响声房子也随着晃动,婕婕惊恐万状地跳了起来,但是动作还是没有林丹来得快,他已经冲到门口。在一种奇怪的声音的回声中,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嚎叫。婕婕知道,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情,是楼上短枪开火的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6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