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我要有多努力才能站在你面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柏然,我要有多努力才能站在你面前

2018-04-26 23:17:27 作者:喵小姐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我要有多努力才能站在你面前

  ▲点击上方“七楼的猫”, 给你一个独家私宠

  听说关注我的人都变美了

  “喜欢,大概是为你而拼命地变好”

  ——  你的猫

  

  最近真的思考了很多问题,尤其是在前两天见到井柏然之后,我一直都在想,要变得多优秀才能站在他面前,和他面对面的说上几句话呢。

  怎么说呢,我一直都不是那种狂热饭,甚至从一开始喜欢他,就没有想过,有一天能站在他面前,或是远远的看一眼。

  在我看来的喜欢,就是他好的时候替他开心,他不好的时候,也不去诋毁,默默支持他就好了。

  就是在我之前的认知里,一直都觉得,粉丝偶像中间是隔着很远很远的,那种感觉是在我刚刚有喜欢的偶像的时候就产生了。

  我上高中的时候,有个历史老师跟我们说,等你们以后有机会去更大的城市大学,你会发现和现在不一样可能你会在不经意间就偶遇到明星

  后来的确如此,慢慢地有机会见到的明星越来越多,但却偏偏很难见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直到我那天下午要见到井柏然的时候,我还在和阿仓说,真的特别激动不敢相信,我能靠自己努力,争取到媒体场的票,见到他。

  其实在拿到票之前,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办法见到井柏然了,看到朋友圈里有比较厉害自媒体小姐姐说,要去首映会上采访井柏然,我真的难过地要哭了出来了,我埋怨了自己很久,一直在问自己,到底要变得多优秀,才可以见到他。

  不知道后来是不是因为自己太真诚了,井宝的新媒体合作方找到我,说很幸运看到我的微博,发现我也喜欢井宝,要给我留一张首映的票。

  那种感动,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忙着感谢跟她说,真好啊,井柏然那么好,就连喜欢井柏然的人都那么好。

  她跟我说,你也真的很好,已经很优秀了。

  但我们总是很难满足,以前觉得,我能远远的看他一眼就够了,后来就想着离他近一点,现在又想,要快点变得厉害一些,争取到可以采访他的机会。

  我们大概都是这样,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变得更好。

  我朋友圈里有两个很厉害的姑娘,一个喜欢彭于晏,一个喜欢王大陆

  那个喜欢彭于晏的姑娘,一直都开玩笑地称自己是彭于晏的女朋友,后来有一天,她发朋友圈说,明天要去采访彭于晏,开心又激动,一整晚都睡不着。

  第二天就看到她在朋友圈里po了九张她和彭于晏的合影,她站在彭于晏身边,笑得特别开心。

  她不但凭着自己的实力采访到了彭于晏,还让彭于晏为自己公司录了祝福语,我记得七夕的时候,她开玩笑地发和彭于晏的合影,说自己脱单了,下面还有好多粉丝误以为真。

  另一个喜欢王大陆的姑娘,她采访到王大陆的那天,发了条微博说,以前他一发微博我就去评论,然后我自己发微博让你们去帮我点赞,不知道还有多少读者记得这件事。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想起来都有点感动地要哭。

  后来她还接连发了视频,说人生圆满了。

  我真的特别能理解那种感受,我见到井柏然的那一刻,也觉得,好像这就够了。

  我知道的一个自媒体作者,她也特别喜欢井柏然,之前翻她的微博时,看到她一两年前发过一条微博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努力,但就想这样努力下去,说不定有一天就可以采访到井柏然。

  如今她也出了书,开了公司,公司也经常采访一些明星,对于现在的她来说,采访到井柏然,已经变得很容易了。

  我每次看到身边的人能采访到我喜欢的人,我都会难过很久,我经常问阿仓,我什么时候才能采访到井柏然啊。

  阿仓总是安慰我说,会的,一定会有这一天的,他会火到你能平等的站在他身边的那一天的。

  我打趣地说,没关系,即便以后他不火了,我也愿意采访他。

  我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个没有原则的人,井柏然刚出道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男孩好看,荧幕里哪里有他我就看哪里。

  他还唱歌的时候,我那会儿还是个初中小孩零花钱都没有,我那时真的特别想去看他的演唱会,想听他唱现场版的《光荣》,现在有能力买得起票看演唱会了,却很难有机会听到他唱歌了。

  我那时候总是拿着bobo的照片到处问别人,他们两个谁好看,总是不等别人回答,就争着说,是不是井柏然好看啊,他可真好看啊。

  再后来,井宝一直不温不火,我却还是会在电视上视频中看到他,就目不转睛,就觉得也没关系,我就是没原则,我就是喜欢这个人。

  16年《捉妖记》火的时候,井柏然成了当之无愧的20亿男主角,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开心地到处炫耀,逢人就说,你看啊,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么棒。

  那天见到井柏然的时候,我真的激动地整个人都在颤抖,拿着话筒颤颤抖抖地跟他说,我喜欢了你十一年了,那样的话说出来,我自己都要哭了。

  未来,还是会像过去的十一年一样,那样喜欢他,但会更努力,我一定要努力地站在他面前,和他好好说说话。

   

  井柏然,全世界最好的井柏然,美好如初。

  今日配图|井柏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