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分手后能做到这3点,不是“喜欢你”,而是“太爱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分手后能做到这3点,不是“喜欢你”,而是“太爱你”了!

2018-05-01 22:16:27 来源:养心物语 阅读:载入中…

男人分手后能做到这3点,不是“喜欢你”,而是“太爱你”了!

  在爱情道路上很少有一帆风顺的,我们都会在爱情中跌跌撞撞,有的时候个人分开了,并不是因为不爱,也不是因为有其他人的介入,也可能是因为一时冲动或者很多的现实原因迫于无奈才分得手。

  男人的爱一直很深沉,可能在分手很久之后,依旧深爱着你,虽然他们不说,但是能从的言行举止感受得到。当一个男人在和你分手之后频繁有这3种表现,那是他还对你恋恋不忘,错不了。

1、依旧保留着有关于你的东西

  分手之后,如果一个男人心里还有你,他会保留着和你相关的的东西,比如曾经你送给他的小礼物,还有你们的合照,壁纸还有聊天背景依旧还是你,舍不得换掉。每当夜深人静想你的时候,就默默的对着你的照片一个人发呆,不停的刷你的朋友动态,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其实这样的男人根本就没有放下你,在他的心里依旧保留着你的位置,所以才会舍不得扔掉有关你的东西,好让他可以睹物思人,以解相思之苦。

2、他变得很颓废,喝醉酒会给你打电话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是那么的信心满满,好像无所不能钢铁一样,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到。可是和你分手之后,他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变得非常颓废,一蹶不振,他抽烟越来越厉害,心很烦的时候还会去喝酒解闷,总之他就不想让自己那么的清醒,他根本就不敢想你已经离开他了。

  平常他不敢也不想去打扰你的生活,可是思念极致的时候,会冲着酒劲拨打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只是为了听听你的声音。在他的心里一直想着你,你依旧是他最爱的女人

3、没有办法开始恋情

  明明已经分开很久了,他的心里还是念着你,他没事的时候会经常去你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缅怀你们曾经有过的美好,心里还存有一丝的侥幸,要是能在这里碰上你就好了。

  他迟迟没有办法开始新恋情,身边的那些女孩子也不是不好,可是他就是提不起精神,他觉得要是和别人在一起了,就是对你的背叛,而且真的和你就完全没有可能了。他也不想伤害另外一个无辜女孩,因为爱上你之后,他的全身心都是想着你,所以有的时候宁愿承受孤独,也会选择默默的守候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