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多的地方,你更容易被忽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多的地方,你更容易被忽略

2018-05-02 04:10:0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小孩,总希望被人关注,于是,总喜欢往人多,尤其是小孩多的地方挤,但因为没有超脱之处,一直一直,总被人无视,总被人忽略掉。渐渐地,小孩的自信渐失,开始出现自卑倾向

  有一天,他跟随母亲参加了一个小聚会,那里小孩很少,他意料不到地受到高度的关注,大家的眼光总是落在他的身上。他不停地唱歌、朗诵表演节目,赢来很多的掌声,得到很大的满足感。

人多的地方,你更容易被忽略

  他不解地问母亲:“这是为何?”母亲对他说:“人多的地方,你更容易被忽略,除非你足够优秀。”

  由此,对于一个缺乏自信的人而言,要提高其自信,不要让其很快在人多的地方,尤其是优秀者众的地方表现。这是一个有关龙头凤尾”的问题,也是一个关于成功随大流或者另辟蹊径话题

  能够在众人脱颖而出,那是“鹤立鸡群”的出类拔萃者,所以,行走于人流中,要有一种平和的淡然的心态。若想要有一种快速的超越,那就别往人多的地方挤,人多的地方,你容易被忽略,当然,你更不要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