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怕孤独,只怕你忽略我的存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怕孤独,只怕你忽略我的存在。

2016-08-19 作者:游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怕孤独,只怕你忽略我的存在。

  夜灯依旧暗黄,路依旧那般漫长,因此我有了更多的思考时间。我如今猛然发现,我的人生总是这么相似的。无论遇过谁,发生什么事情,总是具有相似性。我不知这是不是我选的人生是一成不变的还是这是缘分之间的冥冥之中注定一瞬间。

  正如T君所言,我的人生总是充满了胖子。我也才想起,这是正确的一句话。从小学到高中毕业,我认识了许多胖子。然后我与每一个胖子的感情都是较为深刻的。这是不是就是能够说明,我的人生就是有胖子的一生。然而在一些的事情发生起来都是具有不可思议的相似,我想想都感觉很是惊讶

  我和某些人的相处真的是见到了以前某君的影子,不偏不倚,正砸中内心的缺陷。从而让我有时候真的很“伤心”。但不管怎样,我相信时间会让我淡化这种伤心,从而关系变得更好。我就算再怕要失去你,包括与你说话的话题,也要力劝自己放下对你的一切控制。否则到时候就是自己亲自把自己摔下悬崖,粉身碎骨的不是我而是我们这份关系。因此就算没有过多的交集以后,也还是淡定地面对前方人生。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这,我还要很感谢我梦的存在。至少在梦里触到伤疤,不会在清醒时候来得那般痛不欲生。尚且它还会在慢慢流逝的时间中忘掉,不会被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所有的快乐与伤悲都在梦里发生,只留我肉体在现实,面对这一切的随变。我不怕孤独,只怕你会忽略我的存在。

  晚安,这个世界。

  喧闹的街区进入了沉沉的睡眠状态,灯光暗掉,世界就是这般安静。我不会难过,因为有你给我的快乐一起入眠。我不求其他,只求你不再忽略我的存在,哪怕你不再与我联系。愿你我安好,世界,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