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下了这美丽的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留下了这美丽的瞬间

2018-05-06 20:39:53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下了这美丽的瞬间

  我们像攀援在树上的猴子一样,腾的一下跳下来,飞也似的跑得没了踪影,身后只留下一阵阵责骂的声音,那时候我们就像打了胜仗一样感到很痛快。当然,也有倒霉的时候,从树上跳下来就崴了脚脖子,怎么也走不动,那只有被老农逮了个正着,这时候老农不但不责骂,反而关切的问,慢一点嘛。

  看现在成了什么样子,这一问,我们不但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觉得心里热乎乎的,因为我们内心里的恐惧一下子消失完了。老农走远了,我们瘫坐在铺满树叶土地上,软乎乎的,这时候,也不用着急。我们坐在地面上,地面上的草已经渐渐的泛了黄色,很少能够看到绿了,偶尔发现一颗绿色的草,那草的叶子周围也慢慢的圈了一圈暗暗的红色

  揪起一枚草梗,用嘴无聊的嚼着,慢慢的等待脚好一点再缓缓的离去,这样的一天都会让人感到很晦气。不过这样的日子总归是少数,更多的时候,我们感到玩得很开心,很愉悦,所以我很怀念在柿树林中游玩的日子。

  那片柿林的确很大,它给了我无穷的快乐,它是我的乐园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或高或低或远或近或仰视或俯视,桂林的山和水都可以组成一幅完美山水画。你再用心感觉吧,那一片水域以翠绿的山做背景,高高低绵延不断的山把整个河流揽在怀着,像一个慈祥母亲自己乖巧的娇儿揽在怀着,沉静山脉和悠悠的河流是那样的安闲清静友善亲密,这使我想到了什么是和谐,什么是幸福

  那么,我们是什么?我们乘坐着这艘不大不小的油轮,兴奋的站在甲板上,指指点点,嘻嘻哈哈,尽情享受着自然所赐予的美丽风光对了,我们是河中骤然掀起的一朵浪花,是那娇儿头上母亲所精心打着的发髻,我们是整个自然景物的一个小小的组成。举起手中的照相机,咔嚓一声,现代科技为我们留下了这美丽的瞬间。

  那美丽的照片上竟然有一艘艘大大小小的轮船。猛然间我才发现,在山和水之间融入了这一艘艘的轮船,整个画面才呈现了生命气息。没有轮船的山和水是那样的死寂和呆板,没有轮船的山和水是那样的枯燥单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