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国妇人2枚戒指竟拍得7万英镑,似Derier钻石婚承诺钻戒Always L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英国妇人2枚戒指竟拍得7万英镑,似Derier钻石婚承诺钻戒Always L

2018-05-09 14:28:06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妇人想卖掉已逝婆婆遗下的一批首饰,她原以为不太值钱打算交予慈善组织义卖。然而拍卖官瓦塞普看出里面有2只戒指并不普通结果以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卖。对此,这名英国妇人对成交价感到吃惊,拍卖官也表示,这是他当拍卖官8年来最意外的一次。

  让人万分惊讶的是这枚拍价如此高昂钻戒像极了Derier蒂爵钻戒Always Love初心系列邂逅轻奢款钻戒。

英国妇人2枚戒指竟拍得7万英镑,似Derier钻石婚承诺钻戒Always L

  作为国际顶尖珠宝品牌,Derier贯彻国际珠宝设计原创精髓,以传承百年手艺工匠精神经典奢华创意反复斟酌与创新打造具有个性独特文化珠宝产品而闻名。其中Always Love初心系列一直是备受情侣青睐的的热门钻戒,无论是品质、设计、情感阐述都是行业的顶尖之作。

  集工艺、设计与品牌管理一身的珠宝大师Evert Degrave拥有35年的国际一线珠宝从业经验深刻洞悉国际珠宝流行趋势,尤其擅长将建筑美学融入珠宝设计。Always Love初心系列就是他的匠心之作。

  Always Love初心系列传承经典,简约简单。以专注的工匠精神、工艺传承,让美钻焕发出生命力,让真爱恒久不变。Always Love初心系列被赋予的爱情寓意是:时光流转,初心不变,不管沧海桑田几经变迁,在我心中的你,一如初见时那般怦然心动

  每对购买此钻戒的情侣们需相互许诺60年钻石婚,愿延续60真爱打卡仪式,为爱打卡60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从此钻戒窥见到珠宝被赋予的不只是装饰品,而是见证每一个重要时刻完美诠释人与人之间的珍贵情感的桥梁。无论再贵的饰品也贵不过心中所爱,也许这就是人们愿意花费大价钱购买一枚心仪的钻戒送与心爱人原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