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前,这九条潜规则必须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前,这九条潜规则必须知道

2018-05-09 20:05:11 作者:西西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前,这九条潜规则必须知道

   ◆ ◆

  文 | 西西

  时光说:

  爱人不易

  永远保留余地

  不要总在ta面前提别的异性

  不要拿ta和别人比较

  偶尔的吃醋是一种调情,可以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但如果过于频繁地在对方面前提别的异性,调情就变成挑衅,ta反而会感到没有安全感

  就像我们小时候总是很反感父母提“别人家孩子一样,没有人会喜欢自己被拿去和别人比较。

  记得重要日子

  准备惊喜

  很多人说谈恋爱久了,就渐渐地没有新鲜感了,两个人竭力地维持的感情,最终被生活柴米油盐消磨殆尽。

  其实仪式感真的是一个很神奇东西,大部分感情消磨得快的情侣生活中往往缺乏仪式感与惊喜。

  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无论年龄多少,总有一颗少女心,没有哪个女生能抗拒惊喜。

  《同床异梦》里的足球明星郑大世和空姐明瑞贤cp相恋不久就结婚了,也很快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但夫妻之间的感情也渐渐没有像恋爱时那样好了。

  在节目里,郑大世第一次尝试妻子孩子去旅行,给妻子准备周年纪念的惊喜,买了惊喜礼物,包了游船,还现场弹了钢琴

  虽然做的惊喜总是会有失败地方,但妻子仍非常感动,两人也因此亲密了很多。

  承诺事情

  一定要做到

  最近在微博上看见一个女生吐槽自己的男友,说他当初心血来潮做出了给她买某个礼物的承诺,结果如今却找各种理由推脱。

  女生本来理解这样礼物是超过男生经济承受范围的,当初也提出了不要他买,而男生却执意要做出承诺。

   

  其实礼物是其次的,但做出承诺的那一刻,对方便有了期待,不守承诺相当于让期待落空,换作是哪一方,都不会开心

  爱情没有输赢

  想他就去找他

  很多人都容易在恋爱里犯“傲娇”的怪病,明明很在意却要装作毫不在意,明明很想却偏要说不想

  似乎这样,才能够赢了爱情这场游戏

  但其实,面对真心喜欢的人,何必这样“傲娇”呢,想他就去找他,说清楚内心真实想法,你们的关系才能够健康发展

  听懂她的暗示

  很多直男都不太懂女生的那些小心思,例如当你的baby给你发来一句:“心情不好,睡了。”

  错误答案是:“好的,晚安

  正确答案是:“宝贝怎么了?是不是不开心了?告诉我吧!”

  作为感情细腻敏感的女生,常常会希望男友可以关心自己心情,然而却不会直说而是以暗示的方式

  很多直男都叫苦连天,说听懂暗示比写代码还要难。

  但如果你能够花上和兄弟吃鸡的一半时间关心一下你的女友,体察她们的小情绪,这其实一点也不难,就是一道送分题。

  女生不要太作

  最近抖音上流行一个快问快答的套路,问的全是那些容易踩坑的经典问题

  例如“我的眼线笔弄脏了你的白衬衫”“一个漂亮女人坐在你的大腿上你会不会动心”。

  视频里往往是一些完美无懈可击回答,让人感觉男生求生欲的强大

  但我的好友kimi也喜欢用这样的套路试男友,当男友没有给出满意答案时,就立即上升到“你不爱我”这样的高度

  男友慢慢也倦了,他们不出所料很快就分手了。

  女生是可以仗着对方的喜欢偶尔小作一下,但太作了,总一天会作死你们的感情。

  道理和女票只能选一个”

  其实人生哪有那么多道理,无非是你内心世界的纠结,怨念,不断抵消,而又升起。

  刘墉曾在一篇文章里说过:

  道理这个东西,哪里都可以讲,但唯独就不能在爱情里讲。

  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在情绪激动时讲道理,完全就是火上浇油

  争吵时,不如先让让步,冷静下来,哄好了情绪最重要,事后再慢慢讲道理。

  不要爱得太满

  如果你心里有十分的爱,那么表现七分就够了。爱得太满不仅让对方感觉压力,也让自己无法喘息

  《亲密关系》里说:“寻找真挚永恒的亲密关系,其实就是寻找自我。”

   

  拿剩下的三分爱自己,永远保留余地,保持新鲜感,你会发现这样的关系才是让人舒适的。

  前提是,你要有先个对象

  *作者:西西,年轻活跃分子,最喜欢大海和喵星人,故事爱好者与收集者,希望能够用文字给你带来爱与暖。大学生时光签约作者,转载请联系后台

  END 

  文 | 西西

  编辑  | 时光编辑室

  排版设计 |楠社工作室

  近期热门文章

  大学处女排行榜

  这9种微信头像的女生, 千万别撩!

  2018大学男生择偶最新标准

男人最害怕的三个第一次2018年女生标准体重出炉!慢一点,我怕疼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时光君陪伴在你身边

  关注时光君

  明天八点准时找你

  ▼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