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让你吃醋,却怕你祝我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让你吃醋,却怕你祝我幸福”

2022-04-21 03:34:31 作者:kiki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想让你吃醋,却怕你祝我幸福”

  全世界只有不到4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人最应该戒掉的事,就是面对爱情时的过分期待。

  晚上跟朋友吃饭时,她一脸闷闷不乐,连在自己最爱吃的水煮牛肉面前,也只是象征性地咬了一口就开始对着微信发呆。

  手机躺在桌子上明明没有任何信息,她却开了又关,关了又开。不用问也知道,肯定是在等某个人的消息。

  对方是朋友的同事,几个月前,两人因为一起出差而变得熟络,他们开始相互分享心事,也开始有了暧昧的苗头。

  那个男生会做着一系列“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举动。

  每天习惯地给她买杯清晨咖啡提神;习惯等她一起下班坐地铁回家;习惯在她为工作捉狂时,摸一下她的头以示鼓励。那些他对她的好,早就成了她生活中的习惯。

  在她看来,这份“心照不宣的暧昧”就等同于两个人最终的结果。所以她一直在期待,期待能听到那三个字,那一句“当我女朋友好吗?”

  但持续暧昧三个月后,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会做着让人误会的行为,关系却没有继续前进。

  慢慢的,她开始讨厌他的不说,讨厌他的不主动。这种感觉就像90度的开水,将沸未沸,外表波澜不惊,内心却暗流汹涌。

  朋友问我:“要不然我在朋友圈发个男生背影,让他吃吃醋怎么样?”可犹豫了一晚上,她还是没勇气按下发送键,她害怕最后收到的不是对方的醋意,而是一句简单的“祝你幸福”。

  往前走一步感到犹豫,往后退一步又不甘心,就这样处在暧昧中,吃着感情中模棱两可的苦。

  大概每个人不多不少,都有过和她类似的经历吧。那种每时每刻都在恋爱,但又无时无刻不在失恋的时候。有一万个可以见他的理由,却少了能见他的身份。

  不可否认,现在有很多人暧昧原因是没那么喜欢。但更多的,还是因为怂。

  害怕开始,是因为害怕被拒绝,犹犹豫豫十万遍,却鼓不起勇气说出自己的心意。我经常能在微博里收到许多男生,关于不敢表白的问题:

  “我很喜欢她,但害怕说出口会被拒绝”

  “我该用什么方式给她一个特别的告白?”“

  ……你说,她到底喜不喜欢我?”

  每次看到这种消息,我就想穿过屏幕抓着衣领跟这些人说,你知道她为了你这句话,有多少个晚上拿着手机等晚安,改掉静音入睡的习惯,就为了不错过你凌晨的每条信息。

  暧昧是很甜,但爱而不说更让人受伤。

  我恰好就认识两个相互喜欢却不敢表白的人。女孩因为过去受过伤害,所以害怕主动,男生觉得女孩这么优秀,也不敢表白,就这样他们选择默默为彼此付出。

  这件事儿听起来令人感动,实则就是在伤害对方。不管是男是女,既然给了对方暧昧的感觉、可能会在一起的暗示,不说明白给个结果就是不负责。

  既然爱ta,又怎么舍得让对方受伤?既然想得到一份结果,为什么不主动一些,给这份暧昧画上句号?

  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谁都不会甘心臣服在“怂”字上。就像视频里的两个人一样,为了表达心意而努力。

  你很关心她,工作时总想着照顾她。他对你很暧昧,会下意识的就拿起你的水杯来喝。你无法压这份心动,总想着能和她有更多的肢体接触。他总想保护你,就连在游戏中,都挡在你面前不让你受伤。最后,暧昧的两个人终于走在一起.....

  如果你也想知道用20秒时间,就能表白成功的方法,那就点开下面视频好好学习一下吧。

  表白时刻总需要一些仪式感。不如趁着520这天,给彼此一个答案,勇敢地向对方表白。

  当然,表白不光要有心意,也需要有“新”意。就像视频里的男孩,特意挑选了天猫小黑盒,给她一个与众不同的表白礼物。

  喜欢一个人时就是想把最好的都给对方,就像天猫小黑盒一样,作为全球新品首发平台,不仅时尚有趣,品质上只选最优的新品给你。

  加上这张全国第一款可以录音的星巴克星礼卡,录下那些你很想说,却又不敢说出口的话,再也不会因为“说不出口”的理由,错过了表白的最好时机啦。

  最后如果你的那个ta,迟迟没来跟你表白,不如将这篇文章当做一个暗示给对方看看。

  我想真正爱你的人,都知道接下来,是该做点儿什么了。

  图 / 网络

  文 / kiki

  你可能还想看

  你终于回我微信了

  把这几张图片发给他 看他会说什么

  长大后,你丢过哪些无法替代的东西?

  从来没有人追过你

  春娇救不了志明,金城武也不会喜欢你

  请回答1988 | 我不想一生谨慎却丢了你。

  赏饭请联系邮箱

  money@xinliyoushu.com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 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