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忍你很久了!”笑的我肚子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忍你很久了!”笑的我肚子疼!

2018-05-10 07:31:17 作者:启裕 来源:贺卡微卡 阅读:载入中…

?“我忍你很久了!”笑的我肚子疼!

  点击上面免费订阅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贺卡微卡”,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完全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每早7点不见不散。

  女人感情世界欢迎关注贺卡微卡

1还好没踩到

  一人在路上看到一堆东西,蹲下闻了闻。

  说:可能是便便,用手摸了点放嘴里舔了下。

  说:还真是便便,还好我没踩到!

2可以转转

  夏天要到了,给自己买个地球仪吧!

  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还可以转转!

3你敢超我的车?!

  放假,堵车长达十几小时,一司机终于无法忍受,他暴跳如雷地打开车门,拿出一根长长的棒球棍。

  所有堵车的人吃惊地看着他,只见他大骂着把地上一只蜗牛敲的粉碎,一边敲一边骂着:“我忍你很久了!从收费站一直跟着我,到现在你还敢超了我的车!”

4革命小酒天天

  送群友几瓶啤酒喝,先送一瓶小雪花,愿群友永远有钱花。再送一瓶小青岛,祝群友永远都不老,再送一瓶小蓝带,让你永远有人爱。最后送一瓶小燕京,愿群友们永远年轻!醉了吗?祝所有群友都能成为“醉”幸福的人!

  哈哈哈,真是笑得肚子痛!记得发给群友们乐一乐,祝大家立夏开心~

  有很多时候,我们会将“为他人着想”和“讨好别人”混为一谈,用这种想法裹挟了自己,很容易委屈了自己,过度去取悦别人。青青在我的朋友圈子里,是公认的“老好人”。上学时,她就像《芳华》里的刘峰一样,小到去食堂打饭,大到特地熬夜帮人做材料,对于别人的请求几乎从不拒绝。在很多人看来,青青是一个很懂得为人着想的人,但其实,大多时候她都是委屈了自己来迎合别人。屈了自己,过度去取悦别人。青青在我的朋友圈子里,是公认的“老好人”。上学时,她就像《芳华》里的刘峰一样,小到去食堂打饭,大到特地熬夜帮人做材料,对于别人的请求几乎从不拒绝。在很多人看来,青青是一个很懂得为人着想的人,但其实,大多时候她都是委屈了自己来迎合别人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