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电气17-6班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春季田径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电气17-6班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春季田径运

2018-05-12 03:56:32 作者:黄晓健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电气17-6班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春季田径运

  3月17日下午5点,由电气动力工程学院体育部举办的第二届春节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落下帷幕。电气17-6班代表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早上8点,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电力学院班级代表队依次入场,向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展示风采。电气17-6班喊着嘹亮口号走向主席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打倒黑势力情景表演,赢来了主席台的阵阵掌声。开幕式结束后,电气17-6班按照原定计划,将无比赛人员安排运动员处实时照顾。在前面的几个团体项目里,同学团结一致,精密配合均夺得了前三的好成绩。接着在个人项目男子铅球中,林涵、纪永辉、陈程远三名同学,凭借着高超技术以及强有力身躯发挥超常,均夺得了前五的好成绩,其中林涵同学更是打破了该项目的最高纪录,获得加分。随后的女子铅球中,夏宇缘同学也是巾帼不让须眉,顺利的拿下第一名。然后在剩余的项目里,同学们也是敢于挑战,奋勇拼搏,为班级荣誉而战取得了好成绩。最后,在闭幕式上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丁建范老师对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以及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颁奖,并宣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到此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点燃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们的运动热情,而且以竞技的方式激励学生们对运动的热爱。电气17-6班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电气17-6班能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相关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