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一直在尬聊的男生,是怎么追到女神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一直在尬聊的男生,是怎么追到女神的?

2018-05-12 16:33:48 作者:无独有偶 来源:小鹿情感男士 阅读:载入中…

那些一直在尬聊的男生,是怎么追到女神的?

  老师有一位同学,暂且叫他小C,他和朋友一起在武汉一起创业喜欢上了一个在咖啡馆打工女孩

  之前老师帮助小C的哥成功追到了和他同一个公司的女同事,后来经过哥哥推荐,小C找到了“无独有偶情感工作室。一上来呢,小C就跟我说,

  “老师,我和女生一直在尬聊怎么办?”

  老师看了小C和女生的聊天,差点晕倒。

  小C和女生是这样聊的:

  

  大家可以看到,小C一上来就告白,奠定了这段对话是建立在尴尬氛围上展开的。

  试问有谁在生活当中见了一面就告白的,相亲你也不会这样啊,最多通过媒人传达我对这个女生有点意思希望再多沟通

  你既不是相亲,原本也不认识,才见过一次面。你一上来就表白,女生心里想着“你认识我吗?就说喜欢我,你这不有病吗。”

  但这个女生很有礼貌,只是用“呃…”表达自己内心的尴尬,还跟男生谢谢。这个时候男生也不反省,继续又是问人家有没有男朋友,又是邀约。最后逼得女生直接结束了对话。

  有没有觉得上面的对话很熟悉

  有很多同学和小C是一样的,读不懂女生的情绪。不知道女生感到了尴尬,不知道她其实是在拒绝你,但还是自己一个劲地说着。大家去看相声都是两个人在说话,要是只有其中一个人在抖包袱,另一个人都不接,那会怎么样?

  对,那会非常尴尬。

  这就是导致尬聊的原因只有一个人在说话,另一个人根本不在状态

  那为什么另一个人会根本不在状态呢?因为一开始男生就没有抓住女生的情绪,当女生在表达尴尬的时候,他不知道;当女生在表示拒绝的时候,他还是不知道。

  所有尬聊的背后都是男生的低情商

  正是因为你的情商低,女生尴尬的时候,你不知道;女生拒绝的时候,你也不知道;你就只想着:我好喜欢你啊,我得和你聊天。却丝毫不在乎女生的感受结果聊得越多,气氛越尬。一开始女生还愿意回你几句,到后面都不想和你说话了。

  小C在意识到自己的尬聊是因为情商低后,他跟着“无独有偶”的导师系统提升了自己的情商和聊天能力,这是现在小C和女生的对话:

  

  上面小C用的是“无独有偶”聊天方法里其中一招:追踪调情法

  其原理就是开启一个话题后,在女生的回应上去延伸那个话题,在女生的回应上去调侃她的回应。通过追踪女生的回应,再加以调侃,达到让女生心花怒放效果。这个聊天方法的背后是重视女生“情绪”的情商原理,一旦小C理解了这个原理,他就能举一反三,聊天再也不怕没有话题。

  两天前小C给我老师汇报了情况

  

  像小C这种变着法的秀恩爱不道德性我们就不说了,但老师在和众多兄弟接触发现大多数同学都有和小C一开始一样的毛病情商低,和女生一味地尬聊。

  为此“无独有偶”工作室特意为广大不会聊天的兄弟们开发了一档快速学习聊天课程《聊天速成秘籍》。

  课程里不仅仅是教聊天,同时也传授了聊天背后的情商原理:好奇框架,情绪,话题,同理心,安全感,心动,测试升级关系和邀约等十个情商要点。帮助你从根本上提升你的聊天情商。每个情商要点专家们都会搭配学员实战案例解析,帮助你最快的掌握所有的聊天秘诀。让你不仅能提高你的聊天能力,还提高你的情商,让女神因为和你的聊天而爱上你~

  如果我说让你花199元去请女生吃饭,哄她开心,很多兄弟都会答应。但要是让你花199元给自己投资学会聊天,提升自己的情商,很多兄弟就会犹疑了。他们宁愿请女生吃饭,结果呢,女生吃完饭跟你说,谢谢你,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们不适合。

  如果你真的在乎她,你就应该投资自己,让自己学会聊天的真正方法。

  让女生因为你说的话而哈哈大笑,让女生内心小鹿乱撞地期待和你聊天,让女生一想到你心里就甜丝丝,让女生在和你聊天的过程中无法控制地爱上你!

  考虑到众多兄弟长期以来对无独有偶工作室的支持课程原价199,现工作室推出重大优惠99,前888位报名享受99元的优惠价,名额一满系统立马变回原价199.

  今天购买课程可获取价值上万的导师私人指导,购买后添加老师微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微信内询问老师。

  点击下方小程序阅读原文即可购买,牵手你心爱的女生吧。

  ▼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聊天速成秘籍》速成计划,从此撩妹不用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