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1.跟上司之间的婚外情,是我太贪心还是潜意识里的一种逃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1.跟上司之间的婚外情,是我太贪心还是潜意识里的一种逃避

2018-05-12 16:35:58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今日:1.跟上司之间的婚外情,是我太贪心还是潜意识里的一种逃避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喜马拉雅专辑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搜索其中任何关键词均可找到

随手拍

  日本的国宝级风景-鸟取砂丘,和日本海连接,超有气势。当天刮了得有十级大风灰头土脸但乐在其中。顺便说一句,怕过砂丘到海边,需要一定体力

  @雅菲

  0512今日来信

1第一封:

  上司之间的婚外情,是我太贪心还是潜意识里的一种逃避

  思伽姐,汪冰哥,这个问题太难了,一定要直接的说出我的问题哦!我今年26岁,上段感情相处了六年最终以失败告终,过去两年了自己也慢慢地走了出来,也换了新的工作环境,我记得刚去面试的时候,对面试我的老大印象特别好,不知不觉在新公司待了半年了,随着对老大的深入了解,我发现他就是我理想中的老公,跟我相同地方很多,我们每次聊的都很开心,知道他有老婆孩子之后,我心里开始排斥他了,他一直跟我说顺其自然,他是一个有情有义之人不会轻易离婚,所以我也打算放弃想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在一次无意的聊天过程中,我说让他帮我介绍男朋友,他真的就介绍了一个很优秀的人给我认识了,他朋友加了我微信,他朋友对我很好,约我这个月底去看演唱会,跟我寄东西,看着我跟他朋友发展的越来越好,老大就不开心了,跟喝了几斤醋一样,跟我说话,酸死我了,也开始尽量减少跟我见面了,好像让我在他跟他朋友之间做选择备注:他是大公司的,在我目前公司兼职)我也不小了,也想有一个归宿!但是心里有他才会在意他的感受。怎么办?

  补充说明老大31岁。他朋友30岁,未婚,也没谈过恋爱,也不介意我曾经的感情,我老大不想我跟他去看演唱会,可是老大要是单身,我是一定不会跟任何男的在一起,我也怕我们继续发展下去,会被人知道,他老婆脾气不好,他也是看在孩子还小才一直忍着。把我骂醒吧!

  《现在去见你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2018)》

2第二封: 

  感觉男友很嫌弃我,怎样才能跟他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是在前天和男朋友生气后,男朋友把你们推荐给我的。我和男朋友异地,是17年10月4号开始在微信上聊的,通过他朋友圈和他的聊天,我得知他喜欢看书,跑步,听歌,电影,看他自考大专,考建筑方面证书,这让我感觉他是个积极向上的人,前男友的缺点在他这里全是优点,这都使得我表现出了对他的喜欢。 

  我们就这样聊着,中间他也说过我们不合适,有十来天没有联系,但过年前我们见了面,确定关系。一起出去看电影、看灯,感情增进了许多。在和他的相处中,我感觉到了他对我的嫌弃,嫌弃我的长相、懒、我没有什么爱好等等,这让我感觉和他相处有点累,但用他的话说,这是表面相互嫌弃,心中不离不弃。

  也可能是他工作比较忙了,他和我聊天的就少了许多,而且我俩也经常没有聊的话题,每天都只问干嘛呢?吃什么了?我在闲了的时候就想找他聊天,他和我说过,他有他的时间安排,不可能什么时候也围着我转,他也多次对我说“不要和我说话”、“勿扰”等。

  我的心里很难受清明出游,从厕所出来,我等了他好久没等到,他早已回到了车上,用他的话说我没有让他等。下车时他和他朋友道别,没有和我说。我晚上就和他说这些事,他叫我不要纠结于一件小事。我经常怀疑,他到底喜欢我吗?而他也很反感我对他的猜疑!我们很多时候没有共同话题以至交流很少,该怎么办?

  @雅菲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

  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告诉我们,思伽姐和汪冰哥会看到留言并在节目里进行分析解答哦。

  今晚22点到23点

  北京交通广播 FM103.9 

  《十点谈心》等你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收听直播方式:下载手机APP

  听听FM 】【喜马拉雅】

  搜索 “北京交通广播”

  收听往期回放的方式:

  (左下角阅读原文)前往喜马拉雅搜索: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直播期间互动方式:关注 北京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直接后台回复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