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众多梁山英雄之武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众多梁山英雄之武松

2018-05-12 22:15:2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众多梁山英雄之武松

  在众多梁山英雄中,武松可谓大名鼎鼎。名从何来?主要因了以下事件

  一是景阳冈打虎耍二杆。偌大一个白海大虫,一声长啸,地动山摇,阴风滚滚,若是放在别人身上,怕早就尿到裤裆里了,而他却只是一惊,浑身上下醉意全无,然后抡起哨棒,举起拳头三下五除二结果了那大虫的性命,你说厉害不?人才啊,所以当地政府大加褒赏,不仅如此还破格招收为国家正式公务员想想也是,有些大学生找不到工作怪谁?还不是怪自己没有真才实学

  二是血溅鸳鸯楼。也活该那西门孙子遭殃,放的好好的日子不过,偏要勾引良家妇女。勾引良家妇女也罢,你也不捡个软柿子捏捏?喔。我差点忘了,西门公子当时的确捏的是软柿子。武老大是个球,站着没人高,坐着没球高,不给你戴绿帽子,给谁带?但是西门大官人当时的确小觑了武大,不知道人家竟然还有那么厉害的一个兄弟。结果管你是商界精英有名的白富帅,管你是不是什么当地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也同样落得个鸟为情亡的悲惨结局风流总被风流害。活该。

  三是醉打蒋门神。按说蒋门神与武松你走你的阳关路,我过我的独木桥,没一个钱的事,犯不着要人家的性命。但是没办法,恶霸地主柴进是谁呀,典型的官二代,有的是钱。有钱能干什么?有钱能叫人光脚片上皂荚树,能叫人精沟子坐铡刃,所以无非是摆几次酒场子。也是酒精惹的祸,兄弟吔,你说杀谁咱就杀谁。呵呵,蒋兄啊,莫说你老哥厉害,还有二球货比你更不要命。所以你就落了个身首异处的悲惨结局,到阎王那儿去反思反思吧。

  在以后的大大小小的无数次征战中,武松也是赤膊上阵,大显神威,只是不知道是因为作者施耐庵吝惜笔墨,还是别的原因,总之不见得有前面这几次让人读着觉得酣畅尽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