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易云音乐也可以撩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易云音乐也可以撩妹?

2018-05-13 16:32:50 作者:小鹿 阅读:载入中…

网易云音乐也可以撩妹?

  在小鹿的后台有些留言是经久不衰的,“该如何跟女生聊天?聊天时找什么话题好?怎样跟喜欢的女生搭讪?”虽然小鹿已经支过很多招了,但留言却永远没有消减的趋势。所以每次小鹿挖掘到任何一个撩妹的方法就会立刻上缴给大家!那么今天的重点来了:

  你用过那么多的撩妹甚至约炮软件,可你,是否用过网易云音乐来撩妹?

  你是否知道在一些撩妹大神的眼里,网易云音乐是全网最大、质量最高的撩妹平台吗?

  :以小鹿编辑部所有成员下半生的“性福”发誓,这不是广告,全是干货

  用网易云音乐来撩妹,为什么?

  1. 当我们与妹子聊天时,最能调动妹子热情又不冷场的方式就是找你俩共同点若你跟她聊女生感兴趣的话题比如化妆、护肤八卦,妹子会觉得你娘炮;而你跟她聊男生兴趣的话题如电子产品汽车足球,妹子会打瞌睡。那怎么办?聊音乐啊!音乐大概是男女间最普遍、最大众化的共同点了。

   

  2. 网易云音乐比你更懂你喜欢的妹子。简单粗暴来个公式:网易云音乐歌单=她喜欢的歌手+她钟爱的歌曲 +她的兴趣+她的心境

  很多妹子都很信奉跟喜欢作家廖一梅的一句话: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So,了解她可以从了解她喜欢的音乐开始。去年年底,朋友圈刷屏的网易云年度音乐单大家应该都看到过。像下面这样

  你看,它知道你想泡的妹子喜欢哪个歌手,知道她钟爱哪种类型的歌曲、知道她喜欢在午后还是晚上听歌,知道她把哪首歌翻来覆去的听了无数次……喏,网易云音乐比你还了解你喜欢的妹子。

  3.自己喜欢东西,是个很愉悦过程对妹子们来说,跟人分享与谈论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个很美好事情。若你表现的兴趣盎然,妹子更会有种相见恨晚欣喜,会一下子拉近你俩距离

  比如小鹿到现在还记得朋友圈有哪几个朋友分享过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记得某个人曾跟我说过他也喜欢我喜欢的那首歌。即使到了现在想起,这些人也比其他人在我心里更平添出很多好感。所以,在我们需要撩妹又不知如何开始时,可以先掌握妹子的网易云歌单。

   

  那么,如何做?

  为了小哥哥们的性福,小鹿总结出了以下招数,与大家切磋切磋。(本篇只针对用网易云音乐的妹子,其他软件小鹿暂不探讨。)

  第一步. 搞到妹子的网易云ID

  怎么搞?

  1.  网易云音乐里有个“我的好友”,里面可以看到你手机通讯录里的人的网易云ID。如果有了妹子的手机号(没有就找借口去要!),可以试试在“我的好友”里找到妹子的ID,然后点进去。

  2.  如果妹子是你同事或者同学,可以在上班或上课时(即你俩在同一个空间时),点开“附近的人”,试着查找妹子。参考她的微信头像与昵称,对比“附近的人”中的头像与昵称来判断哪位是你喜欢的妹子的ID。

  3.  找借口用她的网易云音乐搜首歌,然后记下昵称与头像,回头立刻搜索。

  为什么小鹿不直接让你问她的ID呢?一方面考虑到有些小哥哥害羞不好意思要,一方面是让你提前做好功课,为后期给妹子营造一种你俩不约而同喜欢某首歌曲或某位歌手的惊喜感。

  第二步.ID在手,妹子你有

  有了妹子ID后你可以看到什么?

  当你点进去妹子的主页,你会在短时间内掌握很多信息。你会看到妹子关注了哪些歌手、看到她收藏了哪些歌单、看到她最近或者所有时间里听的最多的歌是哪首、看到她的听歌排行、看到她创建了哪些歌单等等。然后就是你做功课的时候了,立刻去听她听的次数最多的歌曲、去了解她关注的那几位音乐人。

  做好上述准备后,就是你开始表演的时候了

  1.  若她收藏了某个类别的歌单(比如健身、粤语、民谣古风等),就可以挑一个你能驾驭的领域,在聊天时不经意聊到健身或者民谣歌手、古风歌曲的话题;

  2.  若她收藏了某个影视剧的歌单,那这部剧肯定是她曾经追过并很喜欢的剧,抓紧去了解下这部剧,然后不经意的聊到自己看过这部剧或者很喜欢这部剧;

  3.  把她听得最多的那首歌假装分享给她,告诉她你很喜欢这首歌,妹子一定会很开心的告诉你:“我也是!最近喜欢这首歌喜欢的不行。”

  4.  不经意的谈论她收藏的某位歌手,说自己对这位歌手有怎样的了解与喜欢。(当然一定得是正向的评价。)妹子肯定会热切的跟你讨论起来。

  三.网络勾搭

  而对于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喜欢的妹子的人来说,用网易云怎么撩妹呢?比起去不靠谱婚恋网站,网易云音乐的“同城功能”了解一下不了解婚恋网站为啥不靠谱的可以点击此处了解一下 被婚恋网站骗的人都去搞充气娃娃

   

  在歌曲的评论里会有很多显示跟你在同一城市的人,直接点进去,了解她的信息(最主要是年龄性别),然后就可以开撩了。可以直接在评论区回复她,也可以直接私信她。

  这样的开场白不妨试试:

  “在***这首歌的评论区来的,被你的话打动了。”

  “你也喜欢听***这首歌啊。”

  然后就可以开始你满怀爱意的勾搭了。就算成为不了女友还可以成为朋友,再不行就当成你撩妹勇气锻炼不也很好吗。

  上面所说的每个动作,小鹿都提前去尝试了,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以身试法了。但愿网易云撩妹这招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喜欢的人搭讪的你来说是个有用的方法。以后小鹿还会继续奉上各式各样的撩妹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敬请期待

  往期精选

  扒开渣女内衣的你别再当备胎

  被婚恋网站骗的人都去搞充气娃娃了

  真实记录从脱单到劈腿的我

  这次 接到小妖电话的会是你嘛? 

  这个姓黄的男人"渤"起了这么长时间

  更多惊喜

  想看小妖为你准备的更多脱单秘籍,只需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还可能是一下个接到小妖电话的人哟!~

 

  这个可以戳戳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