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有时候恰恰就铸成了大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有时候恰恰就铸成了大错?

2018-05-13 20:41:4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有时候恰恰就铸成了大错?

  真正冲破了,你会不会感到一种从未经历寂寞?是呀,外面的马路已经比以前宽阔了许多,静静的湖面上还荡漾着粼粼的微波,蟋蟀在弹琴,麻雀在唱歌,那爬上篱墙的牵牛可不希望你这样蹉跎岁月

  冲破?冲破!在五彩的世界里奔跑,你原发的力量比谁都多!在电视里看过,在小说里读过,只是你是别人的故事,又何曾于我?光滑温润玲珑剔透,在聚光灯下,你是至高无上的尊者,独一无二完美材质和完美的艺术创造,把完美的你奉献给了那些赏你赞你亲你爱你人们,他们自诩为艺术家,悉心呵护用心把玩,你就成了不菲的你。你展示给了世人最璀璨最完美的你。

  那些目光凝滞了,心灵沸腾了,你让一颗又一颗的心为你汹涌激荡,热潮澎湃。 你是一件宝贝吗?是上天的赐予,让你拥有了质的纯正华美。那是你对自然神奇力量的完美诠释,还是自然神奇力量对你的无限建构?不!再完美的玉也是璞玉。虽然有一种说法叫做自然天成,虽然有一种说法叫做大美无痕。所以你离不开艺术家的精心雕琢,那不是简单的刻笔在运动,那是生命与生命的对话真心真意真挚真诚。所以,在你的身体流动了一种血液,呈现了一种生命。你是一个承载了生命价值体的你,拥有历史厚重,更拥有生命的真诚。

  不同时代,不同的群体,赋予了你不同的艺术意蕴和审美追求。就这样,你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的发展和传承。直到有一天,悲剧在你的身上发生

  争夺是一场战争,欺诈是一种战略,在血与血的流淌中,那一具具倒下的尸体是否还能证明,你还是原来的你吗?自古红颜是祸水,是因为红颜娇美太过。如若你是一件再也普通不过的石头,你是否还会如此炙手可热

  美玉啊,你在带给人们更多惊喜同时,你也带给了人们太多的罪过。你是福还是祸?面对流血,你是否依旧华光四射?你隐隐啜涕,是对世人的默默谢罪,还是对自我的轻轻哀歌? 美本身并没有错,但是美有时候恰恰就铸成了大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