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的黑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的黑暗

2018-05-13 22:32:24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的黑暗

  夜的黑暗柔软而又坚强,你伸手摸一摸,甚至摸不到她质感身躯,但夜却真真实实的就在你的眼前。不信,你前进一步,她也前进一步,始终把你跟随。

  夜的鼻息轻轻的,像酣梦,此起彼伏。偶尔有犬吠声起,蛙鸣声起,猫头鹰声起,像是夜的呓语。或者风起了,引一片树林摇曳曳,那呼呼啦啦的声音很像波涛,在夜的长河汹涌。尽管如此,夜还是显得出奇宁静

  我一个人在夜的深渊里郁郁前行,孤苦孤寂孤独,看不到曙光和黎明。夜,就这样软绵绵的束缚着我,无形胜有形,巨大的像是一堵黑色的坚壁围墙。终于我看见了灯光,从高层的背上直泻而下,像披着金发的女郎,像发了狂的雪花在跳舞。只是那激动转瞬却无。

  我担心我会不会在夜的深沉里继续走下去,会不会被夜的阴郁窒息,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东方破晓,眼前真正能够看到我心中的鱼肚白。

  夜,请给我以明确的回复。小鱼儿,在春水里游。透明躯体滑腻而又柔软,小俏的鳍和尾巴灵活而又多变,圆鼓鼓的眼睛那才叫目不转睛呢。小鱼儿,和春水一样透明。小溪水曲曲折折,小鱼儿也随波逐流,过一个坎,再翻一道梁,小鱼儿,你要到哪儿去?

  春雷响过了,闪电划过了,紧接着便是那淅淅沥沥的小雨河水骤涨,小鱼儿一阵惊悸,欢快的身躯腾的一下跃起。小鱼儿,你难道要飞上天去?沁凉而温柔的春水默默无语,偶尔一个小小的跌宕,泛起一朵浪花,小鱼儿那可是你轻轻的呼吸?我站在河岸静静的观察,这春水,这小鱼儿,竟如此惬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的黑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