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洗纹身的方法怎么快速去纹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洗纹身的方法怎么快速去纹身

2018-05-14 17:29:51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当前科技发展纹身技术也在不断改进,有些老纹身,难看而且过时,在或者盲目纹了之后后悔,这里就要选择去洗纹身。

  现代祛除纹身的方法有植皮,酸蚀,激光三种方法。植皮方法对皮肤创伤较大且价格昂贵,酸蚀法虽然价格低廉但皮肤愈后效果不好常常形成难看的疤痕。激光为清除文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瀑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通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激光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会造成大量的损伤,但是术后可能产生副作用,还有可能会留疤痕,一般文身经过去3-6次左右的激光治疗

清洗纹身的方法怎么快速去纹身

  一个纹身祛除时间长短取决于以下几个综合因素

  1:刺入深浅

  2:色素深浅

  3:色素的成份(例如:铁离子成份较高,易发黑,较难洗)

  4:色素的颗粒(镭射激光名为洗,其实不是洗,而是通过不同波长选择性对特定的色素进行击碎爆裂,并自我巨噬细胞吞噬吸收.

  5:色素沉着问题.

  6:仪器性能问题.

  7:操手密度细疏技术经验问题.

  8:术后修复护理问题.

  9:体质问题 。一般的纹身要经过3-6次左右的反复清洗,每次之间要经过90-120天的皮肤恢复时间,不能短时间的反复清洗。

  为了避免留疤,避免疼痛,可以选择雅诺秀祛纹身精华露,专业的洗纹身精华露。来自中美洲的神奇良方,能快速并且深层次清洁纹身残留的黑素,能有效清除纹身,安全又放心,众多网友证明它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它的成分都是蔬果提取物,不含任何激素药物,能补充细胞再生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从根本上去除纹身,修复受损肌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