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一旦错过了 真他妈谢天谢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 真他妈谢天谢地

2022-04-21 03:35:37 作者:seven七月 来源:七月少女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 真他妈谢天谢地

  嗨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5.13 GOODNIGHT

  ☽

  来源:七月少女 歌曲/大树

  歌手 :小贱

  -

  说起前男友,我真的想不起为什么和他分手了。

  我只记得和他分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被他折磨的很痛苦,甚至有点恐惧。

  记得刚分开的那段时间,他每天至少会给我打几十甚至几百通电话,有时候接起电话,两个人也没有话说,然后每次沉默的时候我都会挂断电话,但是挂断后他还是会不停的打来。

  大概持续了十几天左右,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把他各种联系方式都拉黑了,我以为这样就可以彻底结束这段感情了。

  记得有一次半夜的时候,我突然收到一条短信,他用各种难听的话骂我,甚至威胁我。

  那段时间我真的特别痛苦。真的特别恨自己当初和他在一起。

  有人说:“分手见人品。”

  大概就是这样吧。

  分手后所有恶言相向、编排抹黑对方、故意打扰对方新生活的人都是垃圾。

  永远都不要觉得你是渣男的终结者,否则只会深受其害 。 

  傻女孩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在陷入爱河的时候总会有一种“你们都看不到他的好,只有我才能看到”的错觉。

  然后义无反顾的去追求自己所谓的爱情,总觉得自己就是渣男的终结者,但往往最后都是自己深受其害。

  阮阮之前有个男朋友,那个男生和无数个女生暧昧不清,但阮阮却总觉得自己才是他的真爱,是他的归宿。

  直到有一次阮阮发现自己怀孕,和那个男生说的时候,那个男生想都没想就说“打了吧,我过几天出差,你自己去医院吧。”然后就走了

  也许是当时爱的太深,也许是当时还太年轻不能承受这么大的打击,那段时间的阮阮竟然产生了“也许死了也挺好”的这种恐怖的想法。

  我唯一庆幸的是“后来的她终于还是走出来了”

  你总觉得自己是特别的,不一样的,他终有一天会为你收心,和你过踏实平凡的日子,可往往到最后却是,把自己弄的满身是伤,然后狼狈离开。

  爱错一个人,轻则伤心,重则伤命。有些人一旦错过了,真的是万幸。

  所有的失恋,都是在给真爱让路。

  记得之前有个粉丝留言跟我说,她和前男友分手,是因为有一次买口红付款的时候,男朋友拉着她就走了,出来问怎么了,结果那个男生和她说”300块,太贵了,买这么贵的口红干什么,几十块钱的不也一样吗“

  当时因为这件事,立马就分手了。

  姑娘说,我花自己的钱,不需要别人来说三道四,哪怕男朋友也不行。

  后来她遇见了现在这个男朋友,对他特别好。从来不会说她买口红护肤品贵什么的。

  有句话很对,你在他眼里有多贵,就配得上多贵的东西。

  有些人错过了,真他妈谢天谢地。

  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在每一段感情里获得成长,然后在你真正怒放的那一刻,惊艳喜欢你的人。

  - End -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

  个人微信:s03560909

  当个熬夜患者,陪你等故事经过

  【长按识别二维码】 我带你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