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一个00后好多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喜欢一个00后好多年。”

2018-05-15 23:01:04 作者:甘北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一个00后好多年。”

  每一面

  棱角尽现

  我们那一代,是看《古惑仔》长大的。

  ick的偶像个个都像浩南哥,要么性格孤僻,要么脾气大,最不济,也该有条大花臂。

  谁又能料到,天道好轮回

  若干年后,我,一个叛逆少年的小迷妹,竟成了和蔼可亲的“姐姐粉”,迷上了干净帅气的00后男孩

  对的,就是王源。

  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毕竟,每次哼起“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都会被身边人嗤之以鼻

  但许多质疑,恰恰是源于不了解

  人们固执先入为主,把新鲜的、后来的,视为一种入侵——你一个00后,凭什么这么红?

  凭什么?作为看着王源长大的“姐姐粉”,我为我的爱豆解答

  2017年,王源入选“《时代杂志世界最具影响力的30名青少年”,推荐词上有这么一句话:“不纹身流行音乐偶像”。

  听起来一点都不酷。

  但有人说得好,一旦你试图通过某种行为,比如抽烟、喝酒、纹身,让外界认为你很酷,这本身就是不酷了。

  就像王源自己说的那样,个性不是说人家说这个很好,你非要说坏,这叫叛逆。个性是要有自己独立成熟想法

  王源是有自己独立成熟想法的。

  少年成名,他没有膨胀,谦虚地把一切归结于“运气”。

  在面对《人物》杂志采访时,他坦诚地答道:“我现在的实力承受了不该有的人气。”

  那就去提升实力。

  他想做更好的歌手,就尝试自己写原创,一首《因为遇见你》,播放量破3亿、微博转发破4亿,一举拿下2016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

  他进军演艺界,却并不是凭借流量圈钱。

  从《我们的少年时代》到《小别离》,再到《青云志》,你能明显感觉到,他在演技上下过许多功夫,并且,他还怀有更大的志向

  王源并不乐衷社交。但业界知名的大咖前辈,都对他赞赏有加。

  从《王牌对王牌》作为小队长,跟各路大咖明星合作过招,到今年大热的综艺《声临其境》,成为王劲松老师的助声嘉宾

  王源的每一次表现,都可圈可点

  年轻,他资历尚浅,但他身上永远有股少年意气,不认输,有态度,心里有梦,脚下有路。

  如今,王源获得了许多头衔,比如前面提到的,《时代》杂志评选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30名青少年,又比如,出任“联合儿童基金青年教育使者”,并成为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中国少年偶像。

  少年的棱角和光芒,终于慢慢崭露,那些质疑的声音,也渐渐弥散。

  此时再看那句“不纹身的流行音乐偶像”,才顿觉深意无限。

  所谓的个性,不是抽烟、喝酒、纹身,这些都不难,难的是扎扎实实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坚定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在自己的领域绽放

  跳舞压筋痛到流泪,心系公益以身作则工作学习连轴不眠不休,这里的每一样,都比追求表面的“酷”,难上百倍、千倍。

  王源,这个00后,做到了这一切,所以在这个偶像迭代更新迅速的时代,站稳了自己的脚跟

  作为一个“姐姐粉”,我亲眼见证他的进步。

  从唱唱跳跳的小男孩,到独挑大梁的流量小生,歌唱、影视、综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每个身份成绩斐然。

  如同星星般,光芒璀璨,却又每一面,棱角尽现。

  这也正是王源最新代言的惠普全新星系列微边框轻薄的态度。“星系列”旨在传递,每个年轻人,都是闪耀着独特光芒的小星球,并且希望和年轻人一起,用想法和行动力活出多面精彩

  像星星般闪耀——“每一面,棱角尽现”。

  作为“星力代言人”,王源特别喜欢这次“星系列”的棱角设计,它让机身看起来超有时尚感。而惠普所提倡的“每一面,棱角尽现”,也正是呼吁年轻人展现自我、在多元发展道路勇敢做自己。

  专为年轻一代量身打造的惠普“星系列”,外观满足年轻人注重高颜值诉求金属外壳结合棱角线条设计,让整体机身更具力量感和现代感。

  轻薄便携的使用体验,让说走就走不再是一句口号

  强大性能与个性化的配置,助力年轻人每一面棱角尽现,激发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

  棱角分明、高颜值、微边框大视野、指纹识别解锁,无论外观和实用性,都很适合年轻人使用,活力,时尚,有锋芒

  即日起,全新惠普星系列产品,已在苏宁惠普官方旗舰店和各地专卖店开售。

  有品而有型的你,现在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感受魅力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