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520求婚,当然要最特别的求婚钻戒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520求婚,当然要最特别的求婚钻戒啦

2018-05-16 10:29:55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20求婚盛况一定非比寻常,在这个特别日子被人用一枚钻戒单膝跪地求婚场景一定让人羡煞不已。关于求婚钻戒,在求婚的时候女士肯定不会在意太多,过后这枚爱情告白的钻戒一定会被问起,所以男士在挑选求婚钻戒时千万不要马虎哦。520女士想要的求婚钻戒,是哪一款呢?

  女士会问起求婚钻戒是因为它代表意义不同,就像彼此的爱情,在她眼中独特美好的钻戒才配的起彼此的爱,同样也能从一枚钻戒挑选上看出男士对自己爱有多细腻。对于一枚马虎挑选的钻戒,因为爱你女士虽然不会生气却也没有太多的惊喜

想要520求婚,当然要最特别的求婚钻戒啦

  一枚Derier钻戒具有独特寓意承诺的钻戒给予彼此的爱情深厚期待祝福。男士用这样一枚钻戒求婚能看出他的心意和对这段感情幸福期待,也让女士为他深情表达而心动幸福。60年钻石婚代表最长久幸福的婚约,这个目标男女互相深爱而坚定的赴往的未来。钻石婚承诺一生唯一60年真爱誓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此款甄选纯净钻石,女戒上镶三颗美钻,男戒镶一颗,寓意一生一世一双人。经典简约款,显钻时尚优雅大方华美镶钻戒臂,内弧处理光滑,令戒指更加闪耀动人,佩戴更舒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