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动情后,就算嘴上不“诚实”,但这4个表现是骗不了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动情后,就算嘴上不“诚实”,但这4个表现是骗不了人!

2018-05-16 18:45:35 来源:养心物语 阅读:载入中…

女人动情后,就算嘴上不“诚实”,但这4个表现是骗不了人!

  或许虐你并不贪心,也不等待女人就是想找到感觉对的人,喜欢她看见就能让她笑的男人;女人不喜欢左顾右盼,她的时间有限,她想用有限的时间跟另一个人美好生活,用她的生命去找一个合适的人。当那个合适的人出现时女人会有哪些表现

  1.你的一切都会影响到她

  当你是女人的那个合适的人时,女人就会真的很爱你你的心情甚至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她,你不高兴时候心情也会不好,当你开心的时候她也会为你开心。你就是她的天气,你对她好的时候她会特别幸福,感觉这辈子有你足矣,会让她觉得你就是她最重要的人,你对她爱搭不理的时候她也会很伤心,甚至会偷偷地流眼泪,因为你的一切都会影响到她。

  2.她会愿意为你去改变

  一个女人爱你的时候。她会愿意为你去改变。如果男人他不喜欢很开放的女人,你会变得很温柔,这些都是因为你爱他,你想变成他喜欢样子。如果他很喜欢吃什么做什么事情,你都会跟着他的喜好走,他讨厌的事你绝对不做,因为你不想失去他的爱,那是因为在你心中这个男人就是那个合适你的人。

  3.女人会因为你而去吃醋

  当女人认为合适的男人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她就会变成全世界小心眼的女人没有之一,女人爱你很深就很容易吃醋,你可以说女人是自私的,她只有爱你的时候才自私。如果你跟其他的女人走的很近她就会吃醋,这是她在乎你的表现,她不想跟其他的女人分享你的美好,在她的心里你就是她唯一,所以她才会担心你被其他女人勾引走,那是因为她把你当成生命最重要的人,也是最合适她的人。

  4.她总想在你面前展现最好的自己

  人们都说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绝对经典。一个女人在你面前开始慢慢化妆,开始讲究衣着打扮。那么只能说明你是她心里最重要的人。她在你面前总是想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只能说明你对她有不同意义。以前在她的世界里,或许都是尘埃,当你出现时,她的全世界就好像有光了,全都亮了,因为你对于她来说就是那个最合适她的人。所以她才会想在你的面前展现最好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