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从妈妈在公园的相亲角帮我认识了男生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从妈妈在公园的相亲角帮我认识了男生之后……

2018-05-17 22:01:01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自从妈妈在公园的相亲角帮我认识了男生之后……

  最尊敬的双低: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忠实粉丝,听节目已经有5年了,不知道这封信会不会被读出,原谅我这次没有称赞你们。因为我心中的压力越来越大,而这些压力都来自于我妈妈

  我只想说,如今80后依然单身的人还有很多,不是吗?

  ❶

  早前,我妈妈去天河公园帮我寻觅了一个相亲对象,第一次见面双方家长都在场。

  但我真心不喜欢这样的见面方式,更不明白这个男生有什么优点值得我妈妈对他极力赞赏

  我跟他见面了两次,始终觉得他并不适合我,我不太懂得跟内向的男生交往,聊微信都聊不到5句,根本很难继续聊下去。

  ❷

  我自身都是一个内向的女生,而且身高一般,只有150cm。

  最近妈妈经常骂我不懂事,拿其他人的女儿跟我比较,说的最多的就是 “你看看人家,多懂事,读完书马上就结婚孩子儿子都会帮妈妈买酱油了,人家生女儿我生女儿,我怎么就生了一个这么没用的”。“又不看看自己什么条件,好条件的男人都不会选择你”……

  我听到这些话,心里真的非常难受难道身材条件不好,样貌不够漂亮,就活该单身吗?

  ❸

  其实我自己也很着急,天河公园的那个相亲对象,我对他根本不合眼缘,我妈妈就一直逼我跟他在一起。不合眼缘性格不合,可以结婚吗?我妈妈难道希望我结婚后隔三差五就回娘家哭吗?

  后来,我带了一个77年的未婚男生回家给我妈妈看,她说人家贼眉贼眼,坚持说之前相亲的那个男生比他好。

  要结婚的人是我!跟人过一辈子的人也是我!为什么不能让我自己选择想嫁的人?跟妈妈争吵最多的原因是她认为在网上找对象不靠谱

  ❹

  说实话,在天河公园相亲角挂的资料,大多数都是明码标价。

  男的要求女生高度160cm以上、本科学历……要求这么高,怎么会脱单呢?能找到一个合眼缘的人谈何容易我是85年的,见过不少82年的女生都在对象。

  双低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妈妈好好沟通,她永远都不会认同我的观点

  我明白父母忧心子女一直单身而着急的心情,但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不是随随便便的人都能过日子的,就算见过双方父母,也不代表能成事,我应该怎么办才好?好的男朋友真的太难找了…..

  From:BoBo

  「相亲是一种认识别人的好途径?」

  「你跟另一半是怎么认识的?」

  为什么会相亲?

  可能是父母太着急被逼着去相亲,更多的可能是圈子太小没机会认识更多的人。

  这个520,有个好机会可以让你打开交友圈子,认识更多的人,更有月老和红娘在等着你!

  520,红娘助你脱单

  寂寞难耐,无需等待!520红娘助你脱单还送无人机!

  现场捕获名人月老红娘,你的终生大事据说她们承包了!本周日下午两点到四点,天河太阳天地购物中心四楼中庭,娱乐没有圈三周年系列活动约你来浪。

  :(报名微信:quanxiaomei9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