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艺术的姑娘,就是比一般人多一点迷人的自我 | 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艺术的姑娘,就是比一般人多一点迷人的自我 | 魅力打分

2018-05-18 16:31:43 作者:JAN 阅读:载入中…

学艺术的姑娘,就是比一般人多一点迷人的自我 | 魅力打分

  Jan

 10年广告人/6年BOSS/4年情感咨询师斜杆青年标签多,职业生涯多样化。本质内向,但偏偏上天安排要与人心打交道。选过300+的模特,打过1400+的分。关于“漂亮”,只有一种定义,但关  于“美”,我却有一千种看法

  曾经一次编辑会议上,我们讨论什么是猫的神秘感和自我。

  我想起了这样的一个场景:那时我刚出来工作,是一家广告公司,我们的总监女朋友刚从日本留学回来,常常来办公室。这姑娘长得不算惊艳,但个子高瘦,有着北方姑娘的爽朗。她对人既不过分热情,但也不扭拧,见到就自然打个招呼

  有一次我和总监加班,见到她穿着宽松长裤和一件白衬衫,旁边电脑放着木马帝国的什么歌,她就躲在公司的那个角落里光着脚在画画,偶尔还大大咧咧的站起来跑来跑去,那种随意和率性震撼了我,那时候我知道了什么叫“气质”。

  2018年5月18日

  ID:牛斐斐@郑州

  身高:162cm

  体重:44kg

  朋友印象温柔体贴 值得信任美人 

  第一张照片很符合艺术生的样子记忆中我高中时也有一个画画的朋友拍照就是这种感觉眼神酷酷的,一副有着自己想法主见的样子。但这种感觉也不会太过,因为她就是一张娃娃脸,所以刚好有了一个平衡

  第二张的衣着很张扬,配合纹身和这个坐的pose,一下子女汉子特质飙升。斐斐应该有着中性性格女生,当然这个中性不是指李宇春那种,而是偶尔有着自己帅气一面。而这种性格一般也会受到同性欢迎

  当然,最好的照片是这第三张了,首先蕾丝配格子裙是一个很妙的搭配,这说明斐斐在搭配上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而蕾丝又很好的柔和了她的气质,这个侧脸构图,显得很有故事感。如果是你身边的男性,会突然觉得那个有点拽拽的个性女生,突然变得有女人味了。但这种柔软,是自然舒服的。

  斐斐的朋友圈是一种很男性思维的朋友圈,男性思维在于,很多男生如果沉浸在某个爱好时,会一直发这个爱好的东西。比如有个朋友爱模型,所以朋友圈就会经常发自己做模型的照片。

  有些人爱听音乐会,也会常发音乐会。而斐斐比较聚焦在画画和设计上,这反而也起到一个很好的效果,让人觉得她是个很认真的姑娘,很专注在某一个事情上,让人感受到了“认真的女生也很美”。

  但朋友圈酷的照片过多,不如下增加灿烂笑容或者偶尔可爱一下,可以让你更丰富

  魅力评级:C+

  (除了酷,希望能有更多的一面)

  女儿特质5 / 猫特质7/ 母亲4/ 女汉子5.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女儿特质:6.5

  2018年5月17日

  ID:汉堡@江门

  身高:160cm

  体重:45kg

  朋友印象:单纯可爱 温柔体贴

  第一张,这是不给看脸的打分吗,但综合几张来看,脸型是国字脸,五官上,鼻子嘴巴不算好看年纪不大,可以考虑矫正牙齿头发已经没有了型,可以是这种短发,但可以保持整齐干净光滑的感觉,这件白色外套既没有好的质感,也没有好的款式,衣品挺糟糕的。

  第二张全身照,你是国字脸,再戴迷彩帽就显得太过男性化,何况这样仰拍,整张脸都笼罩在帽子阴影里。衣服依然没有质感。

  从第三张来看,穿一些女性化的衣服比如照片中的裙子是更适合你的,这样可以有效的化解你脸部硬朗线条。但这件衣服还不够,设计上复杂元素过多,比如上衣下摆的流苏,让整件衣服显得廉价了。

  朋友圈的文案要不是图配文类型,要不就是生活无聊日记型,这大概说明你对自己的路线是很模糊的,对拍照、衣品、沟通欠缺建议你多穿一些简约气质的偏女性化衣服,比如暖色调的韩国风,减少牛仔裤这样的中性衣服。

  朋友圈可以多谈谈自己的感受,比如参加了运动会真实感受,或者逗趣的自嘲自己跑不了100米就喘上了,而不是小学生作文般来一句:“今天运动会很成功”。

  魅力评级:C-

  (没有加分地方

  女儿特质4.5 / 猫特质4/ 母亲4/ 女汉子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猫特质:5.5

  延伸阅读

  ▼想知道如何把酷和温柔平衡好?

  后台回复关键词“蕾丝”,查看相关文章

  什么样的女孩适合穿蕾丝类,这个姑娘为你示范| 你的看法也很重要,留言区一起讨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