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让人有安全感的男朋友,都有这四个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让人有安全感的男朋友,都有这四个特征

2018-05-18 21:17:50 作者:阿九 来源:叫我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真正让人有安全感的男朋友,都有这四个特征

  收到一个男生的私信,问我怎么做才算是个有安全感男朋友

  很欣慰看到有男生来问这样的问题,但其实对于“安全感”这个词,每个女生都对它有不同定义,一千个女生就可以给出一千个答案

  我仔细捋了捋女生们想要的安全感,还是发现了一些不变的共性,和你们分享一下:

   01 | 敢于公开你们的关系 

  女生对于安全感最简单要求,大概就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可以大大方方告诉所有人。而不是在街上牵手遇到熟人,都要立刻放开手,假装是朋友

  不敢公开恋情的男生,要么是真的低调,要么就是不确定甚至是不打算长久地维持这段感情

  可就算是低调的人,也不至于低调到连家人朋友都不知道女友存在

  一场不敢公开的恋爱,你真的不是想给小三机会吗?

  有了女朋友就是要公开啊,就是要告诉全世界,我有对象了,谁也不要来打我的主意

  这样她心里才会有足够的安全感,因为她很确定,你会为了她,拒绝所有暧昧

   02 | 可能会忙,但对她永远有空 

  太忙,可以说是拒绝人的万能理由了。

  她给你发消息,你说很忙不方便回;她约你吃饭,你说很忙抽不出时间;她来看你,你说很忙没工夫陪她。

  你永远都很忙,她的委屈在你眼里都成了作和无理取闹

  网络上有句话说,“我抱起砖就没办法抱你,放下砖就没办法养你。”可是一天有24小时,难道你连抽几分钟陪她的时间都没有吗?

  谁的时间都是有限的,但是因为没时间就被舍弃的事情,本身就不够重要

  女生想要的是,你很忙,但在你的日程表里,她永远是优先级。

   03 | 你会自动给她加“滤镜” 

  朋友前几天谈了恋爱,几个人起哄让他带出来看看。等他真的笑呵呵带给我们看的时候,我严重怀疑他的审美发生了扭曲。

  女孩虽然说不上丑,但也绝对不是他口中的“芙蓉如面柳如眉”。

  我们开玩笑说他的标准变了,一个情场老手,竟然搂着女友笑得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后来他女朋友有事情先走了,他才换了一脸认真神色跟我们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其他女生全都没她好看了。”

  好吧,这波狗粮我吃得心甘情愿

  在你眼里,她是唯一的西施。

   04 | 你的暖只给她一个人 

  大学同学有一次半夜给我发微信,说他女朋友觉得他没安全感要和他分手

  他说,我对她很好了啊,还为她放弃家乡工作跑到她的城市,我虽然和很多女生关系好,但是我知道她才是我的女朋友。

  他的想法很多男生都会有:我又没有和其他女生做什么越界的事,你为什么总觉得没安全感。

  但是如果不是你的女朋友,也能享受到你的体贴,你的温暖,那为什么还要成为你的女朋友呢?做你的红颜不是更好?

  既不用担心你出轨,又可以名正言顺享受你的暖。

  你要知道,只暖一个人的才叫暖男,暖很多人的,那是中央空调

  

  我其实不太赞同“安全感是自己给的”这种说法,如果一个女生在爱情完全需要你给她安全感,那么你对她也只是可有可无而已。

  恋爱的安全感是需要对方来给的,我需要确定你爱我并且只爱我。

  她会“作”,不过是源于心底的不确定。

  只有当她能感受到你是全身心地爱着她的时候,她才会无条件相信你,才会不再苛求你给安全感。

  因为她的安全感,就是不会失去你的笃定。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