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世间所有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待世间所有的美好

2018-05-20 10:13:5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世间所有的美好

  一个灰蒙蒙的秋晨,心绪颇不宁静,偶尔于漫步中忆起一段往昔的感受,尤使我不能忘怀,仿佛那许多日子之前也曾有过这样一层氛围,这样一份情致。

  只是在经历了这么多时日之后,所剩的只是淡漠的旧迹和沉淀而析出的纵横生死之间的情谊,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仍然会有这样的感念,也许人已是历尽岁月磨练沧桑,而最终所余的那一种亘古思想灵魂.

  生命历程其实也是一种反复,反复着艰辛痛苦,生活景致中就多了一些重复的感受!

  香烟遇上火柴就注定要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其实有种爱叫做放弃,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叶子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无法在回头,有些人一旦错过就无法再牵手

  冬,如约而至。雪花让我感受冬日晶莹,街两旁彩色的夜灯映着闪动的雪光,这世界如此的纯洁精美。仿佛浸水晶透明液体里,真的想投入地徜徉一次,去领会这北国冬日特有的纯净和娴美。

  雪,倾诉了一个又一个美丽故事,因为有了风,这个冬日变得好温柔期待世间所有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