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朦胧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朦胧的姑娘

2018-05-20 20:36:09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朦胧姑娘

  “哇”的一声,有一个小女孩就这样诞生在这个美丽世界上。全家人都十分欢喜

朦胧的姑娘

  妈妈也终于苦尽甘来,怀胎十月,这其中的心酸直到这个孩子降生不值一提了。

  大舅抱着她高兴的转圈,小女孩转着溜溜圆的大眼珠看着他们,爸爸很高兴,很疼爱她。此刻的时光仿佛是这一家人最美最快乐幸福

  外面正在进行计划生育,到处都在躲避着村子里的大追捕计划流年逃窜。

  尽管外面的世界不太安宁,但是只要有亲人陪伴,再苦的日子也会过去的。

  妈妈想到这 ,想到了小可爱,这小可爱可没让她好受过,要生的时候非得听着音乐才肯钻出妈咪的肚皮,要生的时候还要伴着音乐才顺利出生。所以这也是妈咪觉得自己孩子这么折腾人这么可爱的样子

  在一个小院,种一地幽兰,养一池月光,有一户人家惬意快乐地生活着,简静至美。静看流年,守侯岁月,真纯清贫,静看云卷云舒。小女孩也在这家小院中慢慢地长大了,现在的她已经3岁了,妈妈的肚肚里还怀着妹妹,现在小女孩已经要像个小大人样去照顾弟弟了。

  弟弟很贪玩,跟一家家里有狗两兄弟玩的很开心,小女孩不喜欢那两个大哥哥,因为大哥哥家里有狗,?还有就是大哥哥总喜欢跟弟弟玩耍。所以弟弟就被两个大哥哥带去玩了,小女孩就自己一个人到了秘密基地,就是在一个大大高高的水泥高台上面,望着集市拥攘的人群发呆,也不说话,就静静的看着看着。日复一日

  在那一天,妈妈要去集市上买菜,带上了小女孩,小女孩被妈妈牵着手,左边是妹妹,很快妈妈走着走着停下来了,跟旁边的卖菜大婶谈起价钱,想着能省点钱就省点钱,小女孩在这时看到菜市场热闹,可时却被眼前大叔宰鱼的动作吸引住了,一条活蹦乱跳的鱼就这么被敲晕,鞭打,等鱼晕了,立马拿起刀割开鱼肚子,去除里面的肠子,洗洗干净,撒上盐。小女孩觉得有趣极了,就这么看着看着,从早上就一直看到了中午,觉得无趣了,却发现脚麻,抬头望望妈妈,却看不到妈妈的背影,小女孩伤心极了,心里喊着“妈妈,妈妈,妈妈,你在哪?你在哪?”望了望四周,都没有妈妈的身影,小女孩哭着哭着,突然想妈妈会不会回家了,小女孩就顶着两行汪汪泪水

  ,踩着叽叽鞋,屁颠屁颠跑回家。

  回到家后,看着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地转动,爷爷拄着拐杖摸了摸小女孩的脸,又回房间去了。小女孩就去院子里望着紫色的小花发呆,妈妈,怎么还不回家呢?

  一阵微风吹来,妈妈就站在她身后,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发,轻轻地把她抱回床上,脸上地蹙眉这才松开,内心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

  第二天,弟弟从外面兴呼呼地跑到妈妈身边,伸出胖乎乎的小肉手,“妈妈,我要2毛钱买糖。”妈妈就从兜里拿出两毛钱递给弟弟,小女孩心里不舒服了,弟弟这么皮,跟妈妈拿钱肯定不是个好事。小女孩就悄悄跟上弟弟,发现弟弟拿着2毛钱走到两个大哥哥边边,递给他们。嗯,好气人哦,弟弟竟然拿着麻麻的钱给两个讨厌的大哥哥。真是气死了。

  小女孩看着两个大哥哥,这时两个大哥哥竟然脱掉了裤子,露出了白沙布,好像一个大哥哥受伤了,被狗咬伤的。光顾着看那两个讨厌的家伙,弟弟呢?不妙,弟弟怎么不在这呢?小女孩赶紧跑回去跟妈咪说,妈咪一听,得赶紧去找弟弟,连行动不便得爷爷都出动了,找了一天一夜,还是没着落,小女孩灵机一动,返回去一条幽深小路,那是一条长满苍耳的陌生的小路,弟弟曾经说他心情不好就躲进去,小女孩来到这条路,呼叫弟弟,听见零星的哭声,扒开草丛一看,真的是弟弟,太开心了,弟弟抱住了姐姐大哭了。

  这个小女孩慢慢的长大了,她渴望自己的爱情,在浪漫小说中渴望寻找朦胧浪漫的爱情,因为她的眼睛总会带有一层朦胧的光,迷人深情。也许是因为她有点近视缘故,她看这个世界总有种朦胧的感觉,而她总喜欢站在清晨的朝阳享受新一天的空气,远远望去,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所以,她就是我眼中那位朦胧的姑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朦胧的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