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2018-05-20 20:00:42 作者:渣渣姑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今天是520,非官方白日,秀恩爱重灾区。

  这一天,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这一天,戏精们在狂欢,直男们被Diss、单身狗被塞得满嘴狗粮苦不堪言自媒体大造势唯恐天下不知。

  很巧,昨日,英国皇室也为520添了一把旺火,祭出了哈里王子与女星梅根的婚礼差不多算是520最好的代言了吧?

  毕竟迎娶梅根并不是一般的麻烦

  大婚之前,英国媒体拿她的出身搏足了版面。平民家庭黑人血统、离异、比哈里大三岁、十八线女星。

  这还不算完,最大的绊脚石来自梅根一言难尽的原生家庭。

  父母离异。父亲被狗仔队收买摆拍话题照片来赚钱。同父异母的哥哥写公开信给哈利,说这个妹妹配不上皇室,让他慎重考虑。同父异母的姐姐也公开指责梅根是心机女,说哈里认清她的真面目就会后悔……

  虽然他们后来都自己打脸道歉求原谅,但这么公开一闹,梅根已经颜面无存。一部分英国人指责梅根配不上皇室,舆论造势汹汹,相信皇室也是压力山大。

  但是哈里并没有因此却步,他顶住了各方阻力成功迎娶了自己心爱的女人

  因为梅根,从前不羁放纵自由的王子变身霸道总裁

  他愤怒地公开谴责无良媒体对梅根的恶言相向与肆意骚扰。他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哄得女王开心接受了这个孙媳妇

  他还拒绝了婚前协议的签署,声称自己对这段婚姻有信心,不怕将来财产被瓜分。这对陷在舆论风波中心的梅根来说,是颗多么大的定心丸啊!

  他还亲自设计结婚戒指,据说戒指上的两枚钻石来自母亲戴安娜的遗物。

  婚礼上,哈里那个同样爱情大过天的爹——查尔斯王子,候在礼堂的半路,待独自走上婚礼红毯的梅根经过,挽起她的手,亲手将媳妇交到儿子手中。

  这一幕,看得泪目。

  关于爱不爱的话题,无须讲太多,最好的誓言,是用实际行动去做。

  真爱个人自然舍得她独自背负辛苦眼泪。你的原生家庭我无力摆平,但我可以把自己这边的路都铺平,让你无惊无怖走过。

  哪怕从此后,你在这世界无依无靠,只要有我在,总能护你周全

  在梅根面前,哈里一改往日的倜傥不羁,婚礼上摸头搓衣角,有人形容他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但这傻子情真意切有目共睹。不但抢证婚人的话头,迫不急待说出『我愿意』,看向新娘眼睛写满深情,动情处挥手拭泪。

  一旦两人目光对上,就双双甜笑。才走出教堂门口,就忍不住亲吻新娘。

  那一刻,应该不会有人怀疑,他们深爱彼此。

  那一刻,又有很多人开始相信爱情

  哈利与梅根的爱情故事,就像一部存在于YY世界的甜宠文,忽然有了现实版本这不就是活生生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吗?

  向来不喜欢看无脑小说,但是有个人写的甜宠文,每出必看。她就是顾漫。

  小妮子心思明媚温暖,她笔下的爱情故事,基本没有奇情虐恋、狗血痴缠,大多是男生女生之间纯美的爱恋

  从《何以笙箫默》,到《微微一笑很倾城》,再到《骄阳似我》,一本本看过来。那些轻松幽默桥段细腻温暖的生活细节,冷不防戳中你心防的对白,就像是糖与盐,调剂着平淡乏味的生活。

  相较于其他写作者笔下暗黑残酷人性黑洞顾漫的故事里,总有个一心一意的人。你们之间或许会有误会错过,但误会总会冰释,错过的会再度相逢,反正最后,总是happy ending大结局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这样的告白听在耳中,心跳也会漏一拍吧?

  有一种美好,让你不忍心相信那是虚构的。总想在故事的细枝末节里,寻找自己曾经被爱的痕迹。随之一起心悸心跳、哭哭笑笑傻气尽露,却又甘之如饴。吁嘘感叹之际,余烬未熄的,分明是对纯爱的渴望

  你当然知道,小说里的人物,尤其是男主,情智双商俱高、才华颜值在线,却用尽痴心对一人,这种程度的痴汉,现实中基本难得一见,是以有着『亿年修得何以琛』一说。

  但这也不妨碍我们憧憬啊。现实中已经又穷又丑难觅如意郎君了,还不允许我在甜宠文里YY一下吗?

  毕竟,欲望才是最大生产力。有了欲望,才有更大勇气去直面残酷的人生啊。

  甜宠文最大的致幻效果就是会让你产生代入感,让你空前自信地认为:丑小鸭会变天鹅,野百合也有春天

  现在的人,都喜欢讲正能量

  像这类美好爱情故事的出品,也可以把它当做一种正能量。虽然故事都是虚构的,但看了故事后,心理上的愉悦感却是真实的。

  相对完美的爱情不是没有,它以极小的概率,高高远远地给你吊一只胡萝卜要相信,世间总有这样一个人,面对诱惑不心动,面对流言动摇面对挫折不轻言放弃。对爱你这件事,有清醒坚定信仰

  信仰是什么?信则有,不信则无。

  《何以笙箫默》剧情剪辑

  任何人对爱情,都不可能没有期待,至少也曾经期待

  那些口口声声说不相信爱情的,往往是对爱有更执着纯粹追求的人。

  因为求不得,所以更审慎。因为难遇到,所以宁可信其无。省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天长地久太难得。相爱的两个人,如能走到那一日,必是阅尽繁花,品透七情。明白贪欲无止境,胜心种种,不过是落叶飞花,刹那芳华。遂有了褪尽繁华之后的安适与温良,如此才有安稳的心,于后半生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可是今天,就让我活在甜宠文里吧。

  如来推荐一部

  你最喜欢的言情小说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