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了那么多次手,你也没变成最佳前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了那么多次手,你也没变成最佳前女友。

2018-05-20 22:16:34 作者:Mili 阅读:载入中…

分了那么多次手,你也没变成最佳前女友。

  今天520,闺蜜朋友圈收到了来自前任的点赞。

  谁能想到,连分开两三年的人,都从坟头爬出来找你复合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讨厌那种,一有问题就用分手解决,事后却“良心发现”,疯狂挽回的人。

  在一起时不好珍惜,分手了又说可惜

  如上所diss,都是垃圾

  就像我大学时候部门里一个女生男朋友,也属于这种让人语塞的类型

  两个人平时相处很少吵架,只要一吵架,就一定是分手的剧情

  从他俩第二次复合开始,我就替朋友摸清了套路2月14前必复合,5月20过后可分手……

  那几年,我一直很不解。这到底是因为真的喜欢,还是因为不甘心,或寂寞

  虽然我不知道他俩为啥这么佛,说复合就复合,但是他俩的结果必然重蹈覆辙

  忘了在哪里看过一个非官方完全调查,90%以上的情侣复合后,还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分手。

  在感情反反复复挣扎里,就只会落得同样的坏结果

  大部分不算美好的感情,之所以还选择在一起,总是因为那几分不敢面对真实恐惧

  前几天约闺蜜出去做指甲,她一边靠着沙发一边正经地说,这次和男朋友真的是break up,走到头了。

  冷漠的我挤出一个嘲讽脸,这几个月听这句话听得还少吗?

  谁知道你们这回闹的又是哪一出。

  自从闺蜜和这个男朋友在一起后,我原本情感专家的美誉算是彻底毁了

  男方是极度害怕失去型,平均两个月就喊一次分手要挟对方女方属于善良到极(无)(脑)

  两个人在一起明显奇葩组合。

  每每我给她分析分手的原因,劝她别再一头扎进去,事后还是被她前任一番甜蜜轰炸,哄得服服帖帖。

  呵,我累了。

  所以,这回我也不想作出过多的反应

  只看戏,不说话。

  反正没过多久就会复合的,懒得再唱黑脸讨人嫌。

  只是她一边打量着新做的贴钻指甲,突然一脸严肃看着我说:复合了这么多次,有些烦了。

  这样来去反复的折腾,总算是终止了。

  有一句渣男,我也终于对她说了出口。

  其实每一次的回头,你以为他心里只有你,但时间一久,你才发现原来自己不过是一盘可舍可弃的物品

  他无尽的挽回,仅仅是为了处于保护情侣的名义,两个人压根不清楚恋爱目的,强凑在一起,所有的举动都显得格外不走心。

  他心情好的时候把你端在手上,心情不好就放进回收站。你心软接受,心狠就比谁酷得更久。

  所以,你们合则又分,分则又合,总在无止境的折回中,永远都走不出这拖泥带水的怪圈。

  最近刷到一部网剧:《不过是分手》。

  男主陈思贤意外获得穿越能力,为了挽救女主小羽的生命,他不断地穿越回过去,试图想办法,阻止夺走小羽生命的车祸发生

  但穿越回过去的陈思贤发现,只要他和小羽其中一人说出“分手”两个字,他就会回到现实中小羽车祸当晚。

  于是面对女主的“花式说分手”,他费尽心机

  不和她吵架,不惹她生气凡事低头先认错,有事自己先反省

  看着男主卖力争取着拯救女主的机会,会让人忍不住给他点赞 :“这就是最佳男友啊!”

  但是,这样一次次的挽回,决不可能破镜重圆

  他在意的,是对方不再对自己说出分手。他在意的,眼前的人不会因为自己而变得糟糕。他想要的,只不过是不分手。

  他的挽回里,没有爱情。他的无数次穿越,想要的也不是永远与对方在一起。

  他很幼稚,他以为陪伴就是爱情

  他也很自私,因为他让内疚变成了折磨

  现在年轻人的爱情观,真的越来越往低龄的思维走。

  当放弃想法涌上脑门,会当因为拉不下脸对外宣布单身,所以停留;

  当双方走在冷战边缘时,会因为在一起久了,不愿改变生活习惯,而挽留;

  当失去了期待,最初的感觉面目全非时,因为不想被骂是辜负的一方,所以选择回头。

  如果在“分手”面前,女生是因为深知不作而不得,那男生就一定是抓住了女生一定不会离开自己的心理

  可两个人在这段感情面前,到底图的是什么谁都不知道。

  恋爱不是电视剧哭天抢地矫情实在是太假啦。琼瑶剧的分分合合,真的不适用在这个理性时代

  我庆幸闺蜜在那段感情里,终于相信折磨终归没有尽头。也庆幸她还想舒服服地谈一场恋爱,不再信仰小心翼翼从头再来。

  如果说挽回这件事的确让人悲伤的话,那就像电影《OneDay》一样更真实些吧: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但不再对你满怀期待。”

  既然选择了分道扬镳,就别再打破互不纷扰的美好。

  既然谈恋爱如此麻烦,那就各自欢喜,一别两宽。

  说出了分手,就别再痴心能回头。

  别忘了当初为什么要分开,也请别再邀请对方从头再来。

  ☰剧照来源《不过是分手》☰

  

  今日作者

  长按二维码认识有趣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