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情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情殇

2018-05-21 21:28:40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关于我高中上铺的故事,她今天晚上突然微信跟我说她心情不好,就在通讯录翻翻她的好友,随机翻翻就翻到了我,给我发了个:“室长,你现在过得好吗?我很久没跟你谈过心里话了,我最近认识了一个男生,我们正在交往中,可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竟然发现他是我高中三年狂追过的男生的最好的朋友,我顿时崩溃了。如果你看到了我的微信,请回我一个好吗?”我看了之后也真的是觉得好有"猿粪哦"。

  青葱岁月,绕指而过,青涩成熟时间见证曾经难以启齿尴尬,也会慢慢被你淡忘,除非你不想忘记,否则谁都无法理解

浅浅情殇

  你有没有尝试很喜欢喜欢个人,甚至为了看他一眼,会一下铃响就快马加鞭的赶到他教室门口,等着他出来,只要他的身影向你走来,你都会颤抖不止,只会傻傻的笑,即使他很不屑的眼神在你眼中也会被误解成对你放电,为此还能开心上一整天,动力十足。反正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别人的高中是不是也会带着青春荷尔蒙懵懂兴奋,也不知道别人的朋友会不会跟我身边的朋友这个怂样。想爱不敢爱,喜欢变暗恋

  爱一个人就非得这样么,喜欢一个人就总是要顾及他的感受吗?我不喜欢我高中上铺的恋爱观,她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全面顾及他的感受,只要看着他的脸都能花痴半天,垂涎三尺,每天给他送吃的,早餐奶,冰红茶,脉动饮料,用自己的生活费给他好吃的,还当起了贤妻良母,学着织围巾,包饺子,一个大小姐脾气的人却因为一个她暗恋喜欢的人而愿意去改变自身的缺点,做出改变。

  你以为你的温柔相待就会让对方改变对你的看法,想着他应该会很感动,然后慢慢的学着去喜欢你。呵呵,从一开始我就告诉过你,如果他真的真的不喜欢你,连看你一眼都觉得不屑,那为什么还要这么卑微的去得到呢?喜欢一个人很容易,但是让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喜欢你,这可能吗?都说恋爱中的人很傻,但是单相思智商也会掉线?我只知道我的她就那么执着地去追求,尽管结果不尽人意,但那至少会带给她高中时代一丝丝美好的回忆

  我写过情书,送过外卖,递过零食,但是只是因为我的上铺,所以这些事情是由我代劳。后来我觉得我很愚蠢,为什么我要这么做,这种事情我一点都不关我的事啊,白白浪费自己学习时间,同时我又觉得作为朋友是应该帮帮她。其实她也挺惨的,跟这个男生告白了7次,7次都被无情的拒绝了,后来上铺问他原因,他手指了指我,气死我了,因为我看见上铺已经火冒三丈鼻孔都要喷出热气来了。那之后,她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话,我们的友谊比不上这个男的。心伤成河,静静流淌。

  你肯定很想知道后来那个男生怎么样了?他很开心,终于没有我上铺烦着他了,很快他就找了个女朋友。之后,我听过别人说他的闲言碎语,原来那个时候他的新女朋友站在我后面,所以他就指了我。

  既然知道了真相,那我就要去……

  我发了个消息给我的上铺,叫她来我们班见见我的威武,哈哈哈。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我怎么可以那么棒。你猜怎么着,我让他到走廊,然后温柔地说,xx,有个女生很喜欢你哦。然后他看着我的上铺,没搭理。看着他这个样,我就来气,我当时就指着他的鼻子骂他:“我告诉你,我朋友是瞎了眼才会看上你,三条腿的蛤蟆少见,两条腿的男生不满大街都是,哼。”撂下这句话,我转头就跑了,一路狂跑到操场,好怕他会追过来打人啊。

  故事就这么完了,在往后的岁月里,我都是安安静静地过着我的高中生活。我也没再问我上铺后续情节,缓缓缓缓地谁都像是淡忘了曾经的事情,无人问,无人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情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