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erier 60年真爱打卡,如果爱,请用一生光阴与我相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Derier 60年真爱打卡,如果爱,请用一生光阴与我相伴

2018-05-21 17:33:46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承诺似乎很简单,只要张口便是。朋友之间,亲人之间,特别是承诺只有你与我的未来蓝图想想那副美丽场景就让人心动不已,而未来却又是那么遥远不可捉摸,不负的爱与期望便是只与你相伴一生

  喜欢与爱都是一种真情的表露,让我们忍不住彼此承诺,想告诉你这一刻我爱你的心。年轻时候总喜欢拉着一个人的手不停地问:你爱我吗?会爱多久?那份执着,像极了害怕失去母亲庇护的孩子。当我们成熟了、学会承当、学会包容理解,才渐渐明白,爱是需要用心浇灌的一朵花,如涓涓细流润物无声,不急不慢让爱开花。

Derier 60年真爱打卡,如果爱,请用一生光阴与我相伴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冲动,一场情感地沦陷,这种冲动会随着时间凝固成一种爱,而爱会在岁月中一点点积累沉淀,越来越浓;也会在岁月中消磨、损伤,渐渐流逝。让爱越来越浓,包容与理解、爱与支持是这场感情养分,在平淡生活中给与爱情甜蜜,又在爱情甜蜜的滋润下一同面对生活阻碍,就像抓住爱情风筝的线,松松紧紧却永远不会放手,相依相伴永不愿分离。

  有人说:深情不及久伴。如果爱而不能相守,这份深厚的情有何意义?如果爱着却选择同别人共度余生,剩下的人带着这份情又该何去何从相聚是缘,分离便是缘分已尽,如果承诺,如果真爱,请用一生光阴与我相伴。

  ​情侣相互许诺60年钻石婚,为兑现承诺愿进行Derier 60年真爱打卡仪式。许下诺言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未来的生活中有什么变故。尽管时间一点点走过生命中琐碎磨难,我们始终将相互的承诺深藏在心底,为爱打卡60年。漫长时间的考验,唯爱你所以只与你相守一生,我会用一生的光阴与你相伴,余生请多指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