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丧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丧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快乐

2018-05-21 19:30:08 作者:小仙子 阅读:载入中…

丧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快乐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仙子

  嘿,和我聊聊心里话

  活得被动生活给什么,就吃什么。

  你是否极易受到别人的影响?只要有人指责你,就会马上陷入痛苦

  你是否常常会觉得自己不够强大? 有时即使明知道对自己不利,也不敢拒绝别人,不敢反对批评,生怕让别人生气

  你是否不愿去工作,或不想再上学?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失眠焦虑不安,不想吃东西,觉得自己无药可救,面对生活勇气都被负面情绪吞灭,沉浸在对生活的失落里。

  你是否有过恐慌感,不明原因毫无道理恐惧感来袭? 甚至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躯体反应不断升级担心自己有一天自己会失控,担心自己会得精神分裂或人格分裂等。

  你是否有拖延的习惯,且拖延的同时深感自己是无价值的? 对自己充满怀疑,几乎做任何事都会觉得困难重重,什么也不想做。

  你是否已经毫无热情去结交新的朋友? 你回避着一些社交场合,害怕在公众场合说话,害怕约会,害怕说错话,害怕别人知道你的缺点,无法从内心与别人交流

  你是不是活得很丧?

  青春人生并不是一瞬间,而是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人总有一死,或早或晚。

  如果你不想变成满身赘肉的丑陋肥婆,就算汗水蛰痛了眼睛也要继续运动

  如果你不想做目不识丁肤浅粗人,无论酷暑寒冬,你都必须去学习

  如果你不想变成自以为是井底之蛙,就要多经历,多出行,多认识人,了解更大的世界,有更宽广视野

  蜉蝣,成虫后只干一件事,交配,因为他们的寿命只有一天,所以必须全力以赴用来做最重要的事情,繁衍后代

  你看,再微小昆虫,哪怕生命短暂至此,都如此努力,你呢?

  仔细回想一下,你现在所收获的一切,是不是都与你自己的所思所为息息相关

  当你每天躺床上、每日步数为30(去厕所的步数)、横着的时间比竖着的时间多、电影电视剧刷到死、游戏开黑没日没夜、饿了就外卖手机反复充电、累了就睡会儿……完全没生气的活着,在时间的催化下,你的生活会瘫痪。

  丧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快乐

  我认识一名重症监护室的护士,她最常见生离死别场面

  前些日子,她母亲车祸危在旦夕医生积极抢救后无果,她亲手将母亲送进了太平间。

  同事们都安慰她,怕她情绪低落,想替班让她先回家,但她拒绝了,始终尽心尽责的做着自己的工作。

  等她下班已经是六个小时后,她的儿子和一个病患家属一起站在门口,两人同时跑过来,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仿佛排练了很多遍。

  那一刻,她体会到了职业使命感,这是工作带给她的“甜”。

  她说:难过有什么用,人死终究不能复生,活着的人,该更好的活着。人生已经那么难了,与其哭丧着脸,还不如笑一笑,生活更容易些。

  每个人的生活都会遭遇坎坷,充满荆棘,但勇者并不畏惧,他们心有明灯,所以走得磊落坦荡,这一生有苦有泪,但依然潇洒快活

  丧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快乐。

  在满怀失望中饱含希望地活着,这才是有烟火气的人生。

  生命宝贵,别丧。

  当你丧时,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看清它。

  举个例子,同样是面对飞机延误,在机场人们表现可能截然不同,有的淡定改签,有的会跑去问责,有的会骂骂咧咧,有的并没有太大反应,继续做自己手上的事。

  认清现实热爱生活,不要被不必要的情绪困扰,跳出负面的“丧”情绪。

  同时,多做积极的心理暗示

  英国诗人查尔斯·金斯莱说:永远没有什么可以击退,一个坚决强毅的希望。

  多做积极的心理暗示,多往好的方面去想。

  比如你说你能行,于是你就行了,你说你会变美,于是你就美了,你说你会发胖,于是你就胖了。

  最后,尽量去做让自己快乐的事。

  作为人这个物种,是没法既开心又痛苦,既积极又消极的,暂时的快乐会帮助我们缓解恶劣的情绪。

  追求快乐是一辈子的事,要认真

  附送一碗毒鸡汤

  毕竟人生已经那么艰难了,再不笑起来怎么把脸上肉撑上去呢?

  别忘了在文章结尾留言区那里告诉我

  你的故事,或心事 |  晚安,明天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