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7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77)

2018-05-21 21:22:2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77)

  白沙还有一个更可怕想法,一个让女人男人永远绑在身边的想法,一个在彼此之间系上一条永远解不开的纽带的想法。她的肉欲在呼唤,想到她可以将自己肉体献给安鹏,她就浑身颤抖的不行。虽然放纵之后他可能离去,但他们之间不会留下未完成遗憾。他们也许从此天各一方,但他们之间有了一天永远也解不开的纽带。她的肉体在呼唤他的肉体,这样的渴望不可抑制。除了这个方法她还能用什么来证明自己无尽的爱呢。这种诱惑强烈,而且不断卷土重来

  离安鹏的离开只有一天了。母亲安排在下午举行一个小小的道别仪式,然后安鹏可以回自己家拜别一下自己的家人,自己一家三口晚上也可以从容地参加一个朋友聚会

  母亲对安鹏说:“我的孩子不要悲伤,你又不是一去不回了,而且你可定会在部队大显身手的,好好干出一番事业来,然后衣锦还乡。”

  白沙说“你不要完全把我忘了,毕竟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非常愉快。”

  母亲说;“等等,我上楼给你取礼物。”

  母亲一离开客厅,安鹏即刻俯身向前低声对白沙说“今晚别出去了,我必须在见到你。”

  白沙还没有来的机会回答,母亲的脚步声传来,她递给了安鹏几张百元钞票,并祝他一路顺风。安鹏恋恋不舍地拖着行李箱走了。

  三个小时后,父母亲在客厅等白沙,好一同前往赴约。白沙很快进了客厅,但是脸色惨白,她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声音低沉地说:“妈妈,我今晚根本不能去参加了,我实在头痛欲裂。”说完,她瘫倒在沙发上,双手抱着头。

  父母只能把她留在家里,并关照了一大堆的话,然后离开了。

  白沙听到门向后,倏然站起来,冲到窗户边上。她左瞧右瞧,不停地寻找安鹏的影子。她无法克制自己,觉得自己必须见到他。

  她站在窗户便等呀等。但他没来,他为什么拖这么久,他在浪费宝贵分分秒秒,现在已经是八点了。她在房间里踱来踱去,不停地往外看,但她还是没有看到他。她想,可能这样盯着反而不会出现,于是强迫自己看书。但怎么可能看得进去。她再次望着窗户外面,这次,她看到了他,然后飞快的走到门边,轻轻地打开了门。

  “哦,太好了,我知道你会留下来的,我不能就这样离开你。”

  “你为什么这么久才来,我以为你不回来了。”

  “我觉得过来早了有些冒险,我担心叔叔阿姨会有什么事情耽搁下来。”

  “我穿好了礼服下来,说我头疼。我想这样妈妈不会起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7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