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择偶条件最高的星座排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择偶条件最高的星座排行!

2018-05-22 11:35:1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择偶条件最高的星座排行!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十二名

  射手

  择偶还有条件的?不是说是个人就行吗?射手选对象,懒得费那脑子,合不合适,在一起过段日子不就知道了?所以射手的门槛很低,但同时也是个大坑,因为ta想散就散,连个理由都不给你。

  第十一名

  白羊座

  心血来潮,先上了再说,事后后悔是事后的事!在没心没肺上,白羊比射手好不到哪去,只要看对了眼儿,颠儿颠儿的往家里领。热劲儿过了,后悔药一碗一碗的吃,然而下次该领还是领,彪到没朋友

  第十名

  摩羯座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大摩羯表示,基本没发言权的好么!自己钟意没用,父母点头才是关键。对象的好坏全在父母的眼光,摩羯倒是没什么硬性要求和条件。

  第九名

  巨蟹座

  有安全感的,搁在家里放心。巨蟹还是很稳的,既没有那么多事,也不会过于粗心,不求多好看顺眼就行,不求多有钱稳定就行。巨蟹的日子虽然过得平凡,但里外都透着舒心

  第八名

  双子座

  很识趣,条件不高,只找适合自己的。双子经得多见得广,在选对象上很有分寸,自己是什么样的水平,就该配什么样的人。虽然洗脱不掉花心的嫌疑,但癞蛤蟆天鹅肉这种事,双子是不会干的。

  第七名

  金牛

  观念传统,女的会主内,男的能主外。择偶条件谈不上有,但金牛内心却一直抱有传统思想——男主外,女主内。虽说不会刻意要求,但双方重心是不能变的,做好分内之事,家庭才能和睦嘛。

  第六名

  双鱼座

  温柔体贴,懂得宠人。双鱼是那种泡在蜜罐子里还吵着要吃糖人的人,择偶的要求非常简单,爱ta,很爱ta,往死里爱ta,不怕甜,不怕腻,只要你敢肉麻,双鱼就不怕被雷着。

  第五名

  水瓶座

  理解万岁水瓶这样满脑子骚操作的小二货,需要的是懂ta,并无条件支持ta的人。择偶条件看似不高?然而别忘了人家火星人,折腾起来,你确定自己承受的住?

  第四名

  天秤座

  貌美,个高,活好!天秤颜值协会主席地位不可动摇,毕竟睡醒一睁眼,看到的是瓜子脸还是鞋拔子脸,太影响一天的心情了!所以嘛,对象的五官精致身材高挑,至于活好,你懂得……

  第三名

  天蝎座

  方方面面都要很优秀,最起码像天蝎一样优秀!天蝎对待爱情异常认真讲究从一而终,择偶自然不能马虎物质精神两手抓,稍有不合格,天蝎就要考虑退货了。

  第二名

  狮子

  国民对象,人见人夸!狮子自我期待值很高,对对象的期待值更高,这么说吧,ta所找的,是带出门能让所有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差不多是校花、校草级别的,其他人少跟着掺合。

  第一名

  处女座

  连圣人都不达标,何况你们这帮凡夫俗子!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句话堵死了处女的择偶之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