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前任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你的背叛与抛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前任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你的背叛与抛弃!

2018-05-22 12:30:56 作者:有爱的 来源:天空永远蔚蓝 阅读:载入中…

给前任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你的背叛与抛弃!

  天空永远蔚蓝有爱的天空永远蔚蓝!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姻情感两性研究12年,发表相关作品近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今天一早,收到上海齐女士发过来的,她在再婚五周年的晚上写给前夫的一封信。

  其实,说来也是缘份。因为齐女士和她现在的先生,就是通过蔚蓝先前的一篇文章认识的。所以,蔚蓝没有拒绝她的道理。而且我也相信这样的分享,可以带给大家一样收获感受

  虽然她在信中的部分言辞,仍有“余怒”,但蔚蓝还是坚持让她保留下来了。因为我相信这并不会影响到大家对背叛幸福理解

  实现社会离婚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可怕的是,离婚后仍然一直卷缩在过去的颓废悲伤中,不愿走出来,从此丧失了拥抱美好生活能力

  也许每一位遭遇过婚姻背叛的女子都欠自己这样一封写给前任的感谢信。

  但信并不是写给别人的,而是写给自己的,写给那个过去狭隘成熟,而又伤痕累累的自己的。

  所以,在蔚蓝看来,与其感谢前任,倒不如感谢自己,感谢自己的不放弃,感谢自己的重新出发,感谢自己有能力再次遇上更好的现任。

  在这里,蔚蓝衷心祝愿每一位遭遇过婚姻背叛的女子,都能像齐女士一样,从破碎记忆中拾起满篮的从容,放飞心情,给天空一个蔚蓝的微笑。并且能在清风明月之间,感受到“夏天不热,冬天不冷,夜晚不黑暗;雨是闪亮的,风儿是甜的,原来花儿盛开的时候竟是交头接耳的”的幸福与美好! 

  呵呵~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称呼你。

  坦白说,我对你没有恨。哪怕只是脑海里瞬间掠过的恨也没有。

  甚至,当初我在月子里,知道你背叛了婚姻,背叛了我,并且早就婚外生子的那一刻,我撕心裂肺地哭喊,我对你也仍然没有恨。

  我唯一恨的就是自己。恨自己醒悟得太晚,成熟得太迟,恨自己没眼光,识人不明,恨自己为了一个背叛自己的男人虐待自己。

  现在想来,那时的我有多么可笑,像极了那个一身邋遢,自怨自艾,而又遭人嫌弃的祥林嫂。

  所幸的是,老天没有抛弃我,他终于看不下去了,所以他派来了一位盖世英雄,让他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拯救我。

  是他给我阴霾人生开了一扇窗,是他在我最绝望日子里陪着我,并且双手托举着把我从潮湿阴冷房子里接出来。

  在他的带领下,我看到了外面完全不一样的新世界。我惊讶发现,原来世界是如此的五彩缤纷而又温暖

  夏天不热,冬天不冷,夜晚不黑暗;雨是闪亮的,风儿是甜的,原来花儿盛开的时候竟是交头接耳的。

  他对我的爱,无需甜言蜜语;他成功地位,无需标榜;他讲原则是非,但从不与我争对错;他再忙再累,都会按时回家,回到家里都是满脸的笑容;他从不问我要什么,但送给我的每一件礼物都是那么温暖而又切合心意……

  说实话这和当年的你比起来,真的是隔着千山万水。以至当我再次想起你的时候,我仍然如此泾渭分明地,觉得你是那么的幼稚猥琐渺小而又可笑。

  其实女人特别傻,总喜欢把自己困死在自己设置牢笼里,明明对方是一只大尾巴狼,却还要把它当成自己的唯一,苦苦折磨自己。

  但所幸的是,我终于走出来了,也看到了更多的风景。特别是经历了更多更好的东西之后,也就不会,更没有心思,再为过去的不值得而耿耿于怀了。

  但是,先前所有的痛苦,并没有白费,也包括你曾经给予我的所有甜言蜜语、欺骗、背叛与虚伪

  若没有这一切,我就没有甄别男人的能力,也不会遇到现在的他。就算遇到了现在的他,那也不会是现在的我,我也不会有经过痛苦比对之后的感恩豁达

  就像蔚蓝老师所说的:人生没有一条走过的路是白费的。错有错的教训曲折有曲折的风景,只有经历挫折才能领略平坦的美好,只有在低洼之地的积淀,才会拥有会当凌绝顶豪迈勇气

  所以,我必须感谢你,感谢你曾经给予的背叛与抛弃,感谢你曾经良苦用心给我设置的各种温柔陷阱,感谢你“善良”的谎言和拙劣表演,也感谢你能以现在的不堪和落寞诠释天道与报应……所有以往关于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将在此刻的感谢声中灰飞烟灭,并且化成一句我对你不屑而又无比真诚祝福

  原创不易欢迎赞赏

  苹果机可长按图片赞赏哦~天空永远蔚蓝有爱的天空永远蔚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