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之《一地孤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之《一地孤寂》

2018-05-22 21:22:5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窗外下雨了,淅淅沥沥的真好听---题记

  一场雨,连着清晨又接着黄昏,坐在雨里听一段入心的音乐,什么都无需做,只管听淙淙的韵律伴着潇潇的落雨。这一刻,又想起了你。

离之《一地孤寂》

  一串雨帘倒挂在屋檐下,心事流苏般垂落,勾画出一幅凄迷的相思图腾

  五月,透过雨帘,相思似一树一树的槐花,穿过风,翻过雨,悠远成淡淡的香,浅浅的愁,漫过这一日复一日光阴里。那香途经于我,不经意间,竟湿了眼角

  都说情路漫长且蜿蜒,你能看到路的尽头有我的影子吗?那长长的思念一直通向有你的方向。一颗心伤了又伤,我无法找到疗伤的良药,只能提笔写下自己的处方。

  以笔为炉,倾心熬制的药方,只有一剂草药---便是你的名字。自你别后,我的世界亦如此刻开始雨落不止,此后,再也开不出那一季的灿烂。想着念着,泪随雨落。

  一曲忧伤划过心头,带着凛冽。那歌声和着雨声,让这五月蒙上了一层萧瑟。我知道,你终是我遥不可及的那场梦,我感恩那场遇见,那场风过无痕的遇见。

  一种痛渗入灵魂,这痛无根般的飘零。现在,我又开始在文字里与你相遇,管它写的什么,只想写给你,把荒芜的殇一点点拔掉,重新种植从前的那片绿荫

  雨,一滴一滴,还是乱了自己,揉皱了一张又一张宣纸。我依旧无法在这样的日子里扬起一抹微笑,我的世界,阳光早已深埋心底,只剩下一地又一地的孤寂,任我心无依。

  这雨,漾着心事,让一怀的感伤倾泻。那场流年的旧爱,不管几经破碎,依旧深藏,依旧很暖。错过了就错过了,碎在自己的情愫里,陪自己度尽余生

  雨,滴答地落着,从晨到昏,累了, 轻轻地,就这样寂寞着。擦干文字间的眼泪,也许,某一个晴朗的日子里,还会遇到一份可以守护一生情感,那时,我会忘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之《一地孤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