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我被包养的那几年,生不如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我被包养的那几年,生不如死

2018-05-22 21:35:03 作者:任性姐 阅读:载入中…

实录:我被包养的那几年,生不如死

  "那时候她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馈赠礼物,都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茨威格

  很意外,一天慵懒的下午,一个头像看着清秀美丽姑娘,向我发来了一条消息任性姐,有事想跟你聊聊可以吗?

  刚好我那时比较有空,就顺手回复了: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她说不是问题,而是有一些事情,想倾诉一下。

  她也知道,自己泥足深重,一切都不可能回头了。有一些问题,不是轻松几句话就能解决的,有些污点将会永远存在,成为自己不光彩的过去。

  没错,她是一个被富商包养的姑娘,那一年,她只是刚刚大学毕业,正值最美好年纪——23岁。

  所以我就顺势采访了她,她同意了,想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告诫其他的女人,有一些路,不能走;有一些钱,赚不得。

  01、你是怎么走向被包养这一步的?

   

  那时候刚刚大学毕业,去做了房地产销售,底薪只有两千元,加上业绩不好,觉得迷茫自卑

  有一天,刚好遇到一个富商过来买楼,我们加了微信,聊得有点投契,他还主动问过我有没有男朋友。当时心里没想太多,因为他是已婚的,朋友圈也毫不忌讳发妻子儿女视频

  何况,一个四十好几的人了,我一直只把他当客户

  可是,你知道吗?当他提出想包养我的时候,我的尊严骄傲都有点不堪一击,因为那意味着,我能不看价牌买东西,我能拥有很多,之前想拥有却没能力去得到的东西。

  说不心动,那是不可能的。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接近“有钱”这个词的机会了。

  02、对方给你什么薪酬呢?

  随叫随到懂事听话,不烦人不作,这是他对我的要求。很多人家里都有养狗吧?我觉得我的身份地位和一只狗没有区别

  多摇尾巴,多讨好主人,他心情好了,我会得到更多礼物。

  YSL口红、Gucci包包、LV的香水,他都送过给我。

  每个月还会固定给我转账两万元。

  两万啊,那对于一个出身普通,刚毕业的小姑娘来说,简直沉甸甸,仿如一笔“巨款”。

   

  03、你喜欢对方吗?

  不喜欢,就是为了钱。

  他是一个胖子,你懂得,活并不好,偶尔出汗了,还有一股难闻的腋臭。

  不是为了钱,我想没有人想去吃屎。

  对,那种在床上硬着头皮上的感觉,偶尔会让我感觉吃了条苍蝇腿,恶心总是难免。

  04、他喜欢你吗?

  不可能,我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充气娃娃

  毕竟,对于他这种有钱人来说,不缺漂亮的女人,尤其不缺花点钱就屁颠屁颠过来跪舔的漂亮女人。

  有一次,他半个多月没来找我。我钱花光了,想找他要点生活费。所以咬咬牙给他发了一条短信:我想你了。

  结果他赶来了,把我臭骂了一顿:真是个不要脸的婊子,不是说过不要给我发暧昧短信?你是没脑子的是吧?

  不止这些,反正我把他逼急了,他什么难听的话都能说出口。像他这种有头有脸,有妻有儿的男人,最怕的,就是我“不识大体”,让他一直努力塑造的好形象毁于一旦

  可我也是个人啊,所以我那个晚上也生气了,骂了他一句:滚。

  接着,摔门离开

  最终的结果是,那一个月,他没有给我按时转生活费了。我受不了没钱的生活,于是又去找他,求他原谅了。

  呵呵,是不是很贱?可是底线这种东西,一旦第一次让步了,人就容易一再退让

  于我来说,我已经脏了,也不在意再贱一点,破罐子破摔罢了。

   

  05、你被包养了多久?

  两年吧,他已经彻彻底底玩腻了。

  06、结束包养后,你从事什么工作

  做了一个月电话销售,也做过十几天客服

  简直受不了,工资低,工作辛苦。之前过惯了

  不用自己出钱的日子,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的日子,感觉我已经没办法回到过去了。

  接着,去了一个夜场做“公主”。

  07、公主是什么呢?

  陪酒,陪聊天,陪唱歌,可以随便抚摸。

  价钱谈的好可以陪睡觉。

  08、你后悔过当时的选择吗?

  我后悔。自从走上了出卖自己身体这条路,我的虚荣心被激活到了最大,而自尊则变得越来越不重要。我越来越轻贱自己,现在生育不了,估计以后也很难拥有一个正常家庭了。

  可是,如果让我重新选择一次,老实说,我打死都不会了。

  欲壑难填,尤其是物欲。人,一旦放纵自己,人性懒惰丑陋一面,就会肆无忌惮生长

  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我发现我不是真正地快乐

  可是,一切都无法回头了。

  不可能组建一个正常的家庭了;

  打胎三次,子宫壁太薄了,再也生不了孩子了;

  没资格去拥有真正的爱情了;

  再也回不到那个干净清白的过去了;

  没有可能拥有世俗意义上的完整家庭了。

  这辈子,大概完了。

  任性姐:

  "那时候她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馈赠的礼物,都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那个被包养的姑娘,表面上看,她在朋友圈晒名车手表,晒名牌包包,出入高档住宅一掷千金地购物。

  实际上,人类所特有的羞耻心,总会在某个深夜,把她折磨翻来覆去。她一边献出身体去换取金钱,一边讨厌和咒骂自己的低贱,一边知道这样做不对,可又控制不住自己一错再错。

  她不痛苦吗?

  更甚者,不仅要忍受身边朋友和亲戚的冷眼,还要忍受身体受损或流产或被虐待的摧残,有些姑娘还会因此丧失生育功能

  没有什么得到是不需要付出的,这个世界都遵循能量恒定律。

  所以,我劝你们,还是去努力争取那些,要通过努力才能拥有的东西吧。

  这样,当你真正去拥有的时候,脸上挂着的是自信微笑,而不是苦涩难堪

  你会显得更加高贵,而不是肮脏

  

  —end—

  任性姐:作家心理咨询师,十八线情感专家。我的文字尖锐,像一把横穿的刀,箭步赶来,痛快下手,让你看透最血淋淋的情感真相亲爱的,姐无意弄痛你,可是痛到绝望,方得解脱。微信公众号:我任性我乐意(ID:renxing011)

  任性姐公开私人微信啦

  还不赶紧添加我为好友万一通过了呢

  说不定还有粉丝福利发放

  ↓ ↓ ↓

  任性姐邮箱:renxingjie011@foxmail.com

  (投稿、倾诉、树洞;不定期翻牌)

  推荐阅读

  怀孕打麻药的女人,不配当妈

  曾和你发生关系想想就恶心

  我是你有房有车都上不了的姑娘

  作者©  / 任性姐   图片©  / 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