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同的情致和韵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同的情致和韵味

2018-05-23 21:11:0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同的情致和韵味

  有一次,也许是吃饭早了点,也许是还有别的原因吧,同行的几个人都没有去,我便一个人前往了。兴之所至,我多朝前走了几步。立时眼前的景致便不同了。

  夕阳西下,一个别致的画面出现了。在河的对面,半坡之中有一户人家,我能看见有人进进出出。谁呢?住在这样一个地方好奇心使然,我决定一探究竟。

  我向前走,向后退,寻找着可以渡河的地方,终于在一个河面宽阔水流清澈的地方,我玩起了裤管,提着一双鞋试探的趟了过去。走过一片稀疏芦苇,像一个半岛伸出了那么并不长的一截,一个姑娘正在那里画画,周围的景色安静静,姑娘也安安静静。我被这份安静与和谐深深的打动了。

  我轻轻的来到了姑娘的身旁,她竟然没有丝毫的感觉。一笔一画,专心致志。一会儿抬头愿望目光凝滞,一会儿迅速疾笔。我看了看画,再看看远方的风景,像又不像,但却多了一份美感。我不由得赞叹起来。

  在似与不似之间,形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风景,这就是创造的无限魅力。显然她被我的突然闯入吓了一跳,紧收了画板,回头用一样的目光审视着我。

  你画你的吧,我不打扰你,我也是无意中走到了这里,被这儿的风景深深的感染了。真的不错,这些看似寻常的风景经过了你的再创造之后,便有不同的情致和韵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同的情致和韵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