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也是我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也是我的命

2018-05-24 04:56:1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也是我的命

  有时候有些东西是充满了通感的。人常说,女人如花。若桃花,未免有些单薄。如梨花,未免有些伤感。如牡丹,未免有些香艳。若其他任何一种花都免不了女人的俗。我就想象可能神秘,最魅惑人的也没过罂粟花了。

  常看神话剧,那些妖媚鬼狐,那个不如罂粟花一样妖娆艳丽?面若桃花,肤若凝脂,纤纤细步,盈盈素手,一颦一笑楚楚动人,当时心就像面条一样软了,被俘获是必然的。可是到后来当她们还了原来的本真,漏出青面獠牙利爪,变成吸血鬼的时候,想摆脱已经来不及了。这就是欲望的报应,警示人们贪欲念。

  也看谍战片,那里面的女人更是像蝎子精一样,外表妖娆,内心歹毒,把阴险和善良游玩在股掌之间,可怜可悲可恶

  那女人坐在沙发上,大腿翘着二腿,诱红的兰花指,高雅的夹一支烟,樱桃小嘴轻轻一吸,烟圈悠然弥漫,然后她轻轻一点头,一弹指,一声轻轻的咳嗽,一个惨烈悲剧发生了。

  死的肯定男人,一个还想在她身上做梦的男人。

  多年以后我爱上了文学,爱得如痴如醉。我曾经给人说,我可以连续四十八小时不吃不喝不拉不撒,但绝对不能失去对文学的兴趣。可是结果如何呢?还不是平庸平淡平凡吗?

  有时候我觉得文学很像罂粟花,更像罂粟花一样的女人,华丽的外表和歹毒的内心相互交织,让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这也是我的命,一种饮鸩止渴的极端成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也是我的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