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是还喜欢你,只是喜欢被自己感动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是还喜欢你,只是喜欢被自己感动着

2018-05-23 21:33:01 作者:栗子 阅读:载入中…

我不是还喜欢你,只是喜欢被自己感动着

  一只狮子Lion

  从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关注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ion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后台回复晚安”,每晚治愈你一次)

  有些人说到喜欢,会说因为喜欢一个人所以想变得更好。

  可是你是为了自己变得更好还是只是为了符合那个人的喜欢而变成那个人眼里的好呢?

    

  有个朋友他喜欢一个女孩五六年了,从在一起到分手到各自有了新的对象再到单身

  我问他,这么久了还喜欢,是最开始一样的喜欢还是时间久了不甘心的成分更多呢?

  他说,我也不知道,自从她说要我离她远一点,把我删了之后,我的心里就感觉哪里空落落的,但是那个时候我是真的好喜欢她,说实话那个时候对其他人爱不到像对她一样了。

  到头来想到她的时候就想我做了那么多感动她的事,到底是太喜欢她还是在不断提醒我自己我为她做了多少所以才不肯放过自己。

  是啊,想想现在说出来的喜欢都是“为了他”我做了些什么,而不是因为“喜欢他”所以做了什么,说出来的种种到最后也只不过是感动了自己。而比起那些没能够在一起的遗憾,那个人教会我们的以及我们所做的那些努力珍贵

  还有个朋友说,后来我总感觉我也没多喜欢他,更喜欢的是那个时候奋不顾身喜欢他时我的样子

  那个这么懒的我竟然因为他的一句会吉他女孩很酷就去学了吉他,有意无意提到的时候却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只是爱好而已。

  会因为每天能找他聊两句,找一些现在看起来尬到脸酸的笑话

  也会为了能不问太蠢的问题,看了好多生涩难懂的书。

  因为他我好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懂点篮球音乐,什么都会。现在想想原来我还能这么厉害,虽然都已经不太记得为什么当初那么喜欢他,但是清晰地记得那个时候喜欢他时的我,活脱脱像一个拼了命的追星少女

  她笑着说,虽然最后也没和他在一起,但我的吉他现在玩的贼溜。

  那个人给的心悸和开心都是很难得的一切,可能很多年过去了,并不是还对这个人念念不忘,而更多的是那个时候那么认真喜欢一个人的样子能在这个浮躁世界里提醒提醒自己

   

  原来,我们还是会认真喜欢一个人的。

  那些喜欢是真的喜欢。也正因为喜欢你,发掘了自己的那么多可能性之后,才清楚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

  很喜欢你,但是现在,我更喜欢自己。

  作者栗子,想有人陪我抽烟喝酒去流浪

  “听说爱狮子的人,点赞、留言、分享一个都不会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