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痴情夜话】抱有目的爱情,终会面目全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痴情夜话】抱有目的爱情,终会面目全非

2022-04-22 03:03:02 作者:痴情叔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痴情夜话】抱有目的爱情,终会面目全非

  三生有幸遇见你 无关风月也是情

  大家好,我是丹妮,今天的关键词是“心机女”

  张家驹今年36岁,年入百万事业有成,与妻子李娇结婚十年了,女儿张婷也已经五岁了,外人看上去幸福美满,但张家驹却总感觉和妻子缺少激情,太过平淡。

  这天,朋友叫张家驹去吃饭,饭桌上张家驹被一姑娘吸引了,姑娘今年25岁,名叫温兰,长相甜美,气质尤佳,白色的V领衫,鹅黄色的短裙,整个人又干净又性感—温兰性格好又一直微笑,说话也特别有分寸,晚上唱歌的时候朋友劝酒,张家驹替她喝了好多酒,温兰主动提出加微信,张家驹心怦怦跳。第二天下午,张家驹就收到温兰的微信,温兰邀请晚上一起吃饭,感谢昨晚的照顾。

  晚上,两人碰头了,张家驹在高端法国餐厅订了位置。温兰为难地说:“我在减肥呢,晚上一般不怎么吃东西,吃那些会很浪费呀!不如去茶餐厅随便吃点什么,喝喝咖啡,聊聊天就好了。”

  见对方这样替自己节约,张家驹对她更加有好感。温兰温婉文雅,每一句话都说到他心坎里,甚至是柠檬水倒在桌上,她用纸巾去擦拭的动作,都显得那么优雅……

  很快,张家驹和温兰感情日渐升温,二人成为情人关系。

  温兰当时跟闺蜜一起租房住,为了约会方便,张家驹给温兰租了一套高档公寓,作为二人新家……

  温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他舍不得她去辛苦上班,让她辞了职,每月给她3万元零花钱。 

  一个周末,妻子难得有空回家,张家驹只好回家陪她。可看着妻子的面容脑子里却全是温兰,半夜,他睡不着,看了熟睡着的妻子半天,觉得自己真的不爱她了。他连夜开车去找温兰,

  至此,张家驹彻底爱上了温兰

  夫妻俩协议离婚,为了能快速离婚,张家驹仅分得100万元存款和他的奔驰汽车,其他房产财产全部留给了妻子。

  得知他把大部分财产都给了前妻后,温兰很不高兴:“那我们今后靠什么生活呢?”他解释说:“再苦再累,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过苦日子的!”随后带她买了好几万元的衣服。她这才开心起来,解释说:“我不是要东西,而是心里不平衡……”至此,温兰像变了一个人,经常找借口让张家驹给她买贵重礼物。甚至还给她买了一辆奥迪a6。

  张家驹恢复单身后,温兰终于可以公开去参加他朋友的聚会了。她的淑女风范,颇得朋友们的称赞,让张家驹倍有面子;温兰偶然带张家驹参加朋友聚会,清一色窈窕淑女。张家驹不由感叹:“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温兰愈演愈烈,不但脾气越来越不好,而且饭店非高档不进,包非名牌不背,尽管张家驹年薪很高但这样挥霍始终攒不下钱了。张家驹心中不满,但却不敢多说话,因为温兰总会因为小事生气。很快张家驹不但攒不下钱而且之前的100万存款也花完了,张家驹找了个机会跟温兰商议,每月的零花钱能不能稍微少点,温兰却开始一哭二闹三上吊,张家驹没有办法,心中苦恼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张家驹带温兰去过多次聚会,通过张家驹温兰认识了许多非常优质的男人。有一天下班后,张家驹的大老板神神秘秘的把他叫进办公室。

  原来,温兰又在勾引大老板了,老板老谋深算,一眼就看出了她是怎样的女人,并将此事告知了张家驹。

  张家驹一下子明白了,榨取男人才是温兰真正的事业,温兰并不爱他,看着他就要被榨干了,转眼就扑上了别的男人。

  张家驹离开了温兰,失去一切的他想找前妻复婚,重组这个支离破碎的家。

  前妻拒绝了他,她现在一个人带着孩子,有资产有事业,过得并不差,何必再把一个背叛过自己的男人找回来,再说,成年人就得为自己的错误负责。

  大老板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公布了温兰的信息,温兰上了黑名单,在这座城市再也勾引不到任何有钱人了,奢侈惯了的她很快挥霍掉了这些年从男人身上榨取的资本,年轻逐渐增大的她,在这座城市究竟该何去何从?

  生活中像张家驹这样的男人很多,经过多年的奋斗条件优越,渐渐就会觉得生活平淡,希望能有一味像温兰这样漂亮温柔的调味剂,却往往被这样的温柔乡给迷惑,男人不管有多成功,如果露出了软肋,就会招渣女、心机女。很明显,文中的温兰最开始通过知情达理接近张家驹,后来看张家驹对她死心塌地,便开始利用这份爱变着法的要钱,通常他们利用这些男人的或高或低的虚荣心,捞上一笔甚至榨干然后换下一个,因为对于 渣男还是渣女来说,要想达到目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爱情”。

  在感情中保持一份自我和理性,再好的骗局也只是骗局而已。

  至于温兰这样的女人,她只是有些小心机,却并不聪明,暂时的占了一些小便宜,看似过得风光,她的力量却早已在这过程中丧失殆尽。

  遇见你的明眼如清风明月,遇见不容易,错过很可惜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