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总是遇不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伴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你总是遇不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伴侣?

2018-05-24 06:30:44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总是遇不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伴侣?

  也许,你现在已经年过三十岁,却依然单身。不是你不想谈恋爱结婚,而是你一直找不到那个真正适合你的伴侣

  你每天要面对来自家人施加给你的压力,只要你一天没有结婚,他们就会一刻不停地催你赶紧找个对象恋爱结婚。

  你很清楚婚姻和恋爱不是你去商场东西,只要你看中了哪件商品,你愿意付这笔钱,你就可以把你看中的那件商品买回家。

  感情不是买卖,感情需要个人时间慢慢培养。如果你们之间没有爱的火花产生,那么你们根本就不可能走到一起。

  当你孤枕难眠,当你委屈落泪,当你身处困境,你可能需要身边有一个人可以依靠,有一个肩膀可以借你哭泣,有一个人可以真正懂你,真正心疼呵护你。

  为什么你总是遇不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伴侣呢?我想,原因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你只爱你自己,不懂得爱别人

  你之所以总是遇不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伴侣,主要是因为你只爱你自己,你不懂得如何去爱别人。

  做人不要太自私,在感情中尤其要注意学会换位思考。当你不喜欢做某件事情时候,你不要逼对方去做同样的事情。

  当你想要以高标准去严格要求对方的时候,你应该先问问自己能否做到这一切。

  如果连你自己都做不到这些要求,那么你就不能强迫别人必须满足你的那些苛刻的要求。

  你可能习惯独来独往,不愿意为感情做出适当牺牲和让步,导致你在感情中寸步难行

  你当然应该好好爱自己,只有好好爱自己,才能好好爱别人。但是,你不能只爱你自己,不懂得爱别人。

  如果你在感情中表现得太过自私,你什么事情都只考虑自己,从不顾虑别人的感受,那么你将很难赢得别人的真心和真爱

  2、你的性格太过内敛,始终不肯走出去

  你之所以总是遇不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伴侣,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在于你的性格太过内敛,始终不肯走出去。

  其实,缘分就在门外等着你。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勇敢踏出那一小步。如果你始终宅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视,玩电脑,玩游戏,你就是不愿意走出去拥抱新生活,开拓视野认识新朋友,那么你不可能遇到真正爱你的伴侣。

  美好的缘分,也需要你主动把握。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么就算缘分来到你家门口,你也会和缘分擦肩而过,因为你连开门拥抱缘分的主动性都没有。

  3、遇到心爱的人,你不懂得如何表白

  当你遇到心爱的人,你要勇敢表白,你不要太懦弱。如果你遇到心爱的人,总是畏畏缩缩,不愿意主动向对方表白,那么你注定无法遇到真正爱你的伴侣。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尤其是当你遇到了令你怦然心动的对象,你千万不要犹豫,不要徘徊,你要果断一点,勇敢一点,主动一点。

  当你主动向心爱的人表白,你将很可能因此俘获对方的真心和真爱。

  如果你始终不肯迈出那一小步,迟迟不愿意向对方表白,那么就算对方内心原本对你有那方面的意思,由于你不懂得表白,最终导致这段感情无疾而终,还没有开始,就宣告结束

  4、你容易被一个人的外表欺骗 

  你之所以总是遇不到真正爱你的伴侣,主要是因为你容易被一个人的外表所欺骗。你总是容易动情,却忘记要处处提防对方是不是对你撒谎。

  你不要随意陌生人交心。当你不确定对方是真心还是假意,你就不要急于和对方确定恋爱关系

  你不妨尝试先和对方交往一段时间。你要充分了解这个人的人品。你可以通过观察这个人的言行举止,也可以了解一下周围人对这个人的评价

  无论男女,都不要只看一个人的外表,也不要只听对方说的话,你要看这个人的本质和内在,你要充分了解这个人的性格和脾气

  只有当你确定这个人是真心实意爱着你,你才能和对方交往。

  总之,如果你暂时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或是真正爱你的人,那么你不必太过焦虑。你不妨利用单身期好好提升自己。

  只有当你自身变得足够强大出色,你才能早日遇到那个同样优秀的伴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