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拆散第三者公司如何让第三者不拆而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拆散第三者公司如何让第三者不拆而散

2022-05-14 12:15:53 来源:http://www.fldszgs.c 阅读:载入中…

拆散第三者公司如何让第三者不拆而散

  拆散第三者

  拆散第三者案例分析

  什么样的第三者才能很容易拆散呢?当然是拜金型了,拆散第三者公司之前遇到过这样一个案例。有一个貌美如花的第三者爱上了比他大20多岁的男人,这个男人有家室,但有钱;第三者比较虚荣,喜欢攀比,根据这个特征,拆散第三者公司很快的作出了拆散第三者的方案。

  拆散第三者

  在对第三者与原配老公经常出入的场合的信息掌握充足之后,第三者分离公司的团队成员开始行动了。在趁着男方去卫生间的时刻,拆散第三者以搭讪的方式与第三者进行沟通,当然了,拆散第三者团队是开着豪车的,这样第三者更加容易的上钩。在与第三者搭讪的过程中,果不其然,对于这样的第三者,只要给足了钱财,就可以跟着拆散第三者团队走了。根据对原配的婚姻家庭情况了解,男人之所以出轨,是因为生活的压力比较大,老婆平时比较强势,第三者则是对原配的老公温柔以待,很快的让原配的老公迷失了方向。

  拆散第三者

  拆散第三者

  在原配的老公从卫生间回来的时候,第三者带着我们很快的和这个男人撕破了脸,第三者直接说:“像你这样又老又丑的男人,给老娘了那么点钱,真是晦气,现在有这个帅哥护着我,而且比你更有钱,更加的疼爱我,所以我们到此为止吧,老娘不再伺候了。”说完就拉着拆散第三者团队的成员就走了,把原配的老公可怜巴巴的扔在了原地。

  拆散第三者

  拆散第三者公司的总结

  当然,最后的结果大家或许已经知道了,拆散第三者公司顺利的拆散了第三者,挽救了婚姻。最后拆散第三者团队想告诉男人的是,请珍惜你现在的老婆,即使她身上有很多缺点;对第三者想说的是,请自力更生,自己种下的果实将会更加的丰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