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把任何人当成自己生活的全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把任何人当成自己生活的全部

2018-05-24 21:30:50 作者:倾歌 阅读:载入中…

别把任何人当成自己生活的全部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 花瓣网 

  01

  自从有了微信之后,QQ空间不怎么常看了。

  有一次无聊刷着玩时,看到空间里的“秘密”有人发了一个问题

  下面的评论大家意见倒是都差不多

  02

  很多人在感情里,都习惯用十分的心情对待,认为既然爱了,当然就要认认真真了。

  当然,对感情认真是一件好事,但我想,十分的感情并不值得提倡。

  因为当你把一个人当成生活的全部后,你会发现你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糟糕

  月牙没谈恋爱之前,小日子也算过得有声有色

  她喜欢美术,虽然没有报学习班,但是平时闲下来她就会随便画些东西

  周末的时候她也会背着工具,去到城市的各个公园或者一些郊外的小镇去写生。

  不过自从她交了男友之后,这项兴趣就彻底停了,因为她的休闲时间都放在了男友身上。

  男友对艺术并不感兴趣,偶尔月牙想让男友陪着自己去写生,或者去美术馆,男友总是拒绝

  他更喜欢待在家里打游戏,拿着手机喊得气势磅礴,吃鸡吃得昏天暗地。

  因为不想没有共同语言,月牙就尝试着跟男友一起打游戏,对此男友当然很高兴,常常在游戏胜利之后,搂着月牙亲上一口,说她真是个宝贝

  每到这时,月牙心里就很高兴,她觉得为了喜欢的人,去做一些自己不擅长,甚至是不喜欢事情,也并不是那么让人难过

  只不过偶尔静下来,她看着角落里那些布满灰尘的画具时,还是会有种孤单感。

  03

  在月牙的心里,爱情当然是最重要的,因此她把男友放在第一位,生活都是绕着他在转。

  对男友百般好,做男友喜欢的事儿,为男友学习下厨;因为男友说了句想她剪短发,于是她就真的把留了好几年的及腰长发给剪了。

  那些青丝落地的瞬间,月牙有种想哭的冲动,但想到男友会为此感到高兴,她选择无视心底里的那丝心疼

  她把整颗心都填满的男友的影子心血都是为他温着,以为会天长地久,然而到底还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没错,很狗血的,月牙被分手了。

  男友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个妹子,他们俩常常一起玩,默契很高,似乎爱好相似,一来二去聊得越来越投机,那颗心也就浪荡了。

  因为没有太多喜欢,分手也很干脆,男友拍拍屁股,头也不回地走了,月牙挽留过,但没能抓住对方的手。

  她一个人失落地回到家里,大哭了一场,抬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憔悴弱小无助可怜

  恍惚间,月牙想起有次和老朋友见面,她们惊讶她的变化,不知谁开玩笑地说了一句:月牙,陌生得我差点都没认出来。

  她本以为爱情是个很美好的东西,可是经历之后,她才发现她爱的方式不对

  04

  我见过一些女孩儿,真是让人十分羡慕,活得漂亮,爱得也漂亮。

  她们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兴趣,很看重一个人,但从来不会占据全部的生活。

  曾经有个女孩给自己画了一个比例图,男友占了70%的比例,她还笑着说比例似乎太多了。

  我问她,为什么要控制爱的分量呢?她说,当然是为了不迷失自我。

  如果一个男人成了你生活的全部,你会变得没有安全感,因为你所有的情绪都系在他的身上,就像个傀儡一样,他摆弄着丝线操纵着你。

  如果你们吵了架,你会发现你无处可去,无从发泄,最后只能低着头,卑微又可怜地回到他的身边,乞求他可以收留你。

  其实你原本的生活可以足够丰富多彩的,该逛街该喝茶,该出去浪该放肆玩,而不是整天无所事事,就为了等一个男人电话

  饭要七分饱,爱也一样。

  你喜欢一个人可以全心全意去对他好,但要记得,别为了那个人丢掉了自己。

   男生最想撩的5种女生头像

   你会嫁给谁,早就命中注定了!

   因为5.20微信红包,我和老公打进了派出所

   我80万的豪车,不能让老婆坐脏了 

   朋友圈里,有人偷偷爱过你!

  【点击图片查看文章,向左滑动有惊喜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想要你的留言?,也想要你的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