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名字,暴露了你的渣男/女属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名字,暴露了你的渣男/女属性。

2018-05-24 23:15:07 作者:大熊 来源:白日做梦 阅读:载入中…

你的名字,暴露了你的渣男/女属性。

  刷微博时候,看到了这样一条微博,分别列出了渣男渣女名字常见的字。

  下面点赞最高评论就是“渣渣辉?”,引起了网友无数“哈哈哈”的回复

  还有不少网友晒出了自己名字,打趣自己“渣穿地心”。

  当然,更多的人还是表示不服,因为名字里可能带了以上的两个字,都还是母胎SOLO。

  我粗略算了下, 如果渣男渣女真的逃不过这些字的话,我身边的朋友不少都是渣,

  但其实很多人只是无辜躺枪而已。

  I

  记得去年流行过一阵渣男渣女最常用微信头像和微信名。

  虽然微博微信评论里,很多被渣男渣女伤害了的人现身说法说很准,但朋友群里还是不少吐槽的,表示这样的归类是无稽之谈

  饶是如此,朋友圈里不少人还是一夜之间换头像改名,以此证明自己和“渣”这个字没有半点联系

  我猜这里面大部分人,微信里都有一个喜欢的人,小心翼翼生怕对方因此认为自己是渣,所以才这么在意这些。

  另外一部分人,大概是怕辛辛苦苦撩到的对象根据头像和名字就简单判断他们是否值得交往

  换头像名字的人做法是挺贴心的,可从其他方面看,通过一个头像或者名字就去判断一个人的做法,委实不算明智

  或许他们曾经被渣伤害过,但这并不能成为轻易给一个人贴标签理由

  而那些标签化的东西,也不能成为判断一个人的依据

  II

  以前混迹于豆瓣的时候,经常能见到一些特别星座小组,比如“我恨处女/金牛/天蝎/水瓶座”等等。

  很多男生女生被这个星座的人伤害过,就对所有这个星座的人都抱有偏见

  但其实星座学只是一种“巴纳姆效应”而已。

  人很容易相信一个笼统的、一般性的人格描述特别适合他。即使这种描述十分空洞,他仍然认为反映了自己的人格面貌

  你觉得那些某个星座男女才有的渣特质,换成别的星座甚至属性可能都还适用。

  一个人渣不渣,并不能简单通过那些网络上的说法去判断,

  正如我天天感情文章,你们也只能把这些文字作为参考而已。

  真正的感情,哪能跟文章里一样简单的非黑即白呢?

  感情中的酸甜苦辣,都是要自己去亲身体才能学习到更多的。

  III

  朋友靡靡就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疯狂地信这些条条框框。

  看到男生用了至尊宝的头像,就一句也不回复。

  男朋友不送她回家,就觉得对方不爱她了,毕竟“爱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不过,就算她这样天天折腾,也还是找到了一个处处都让她顺心的男朋友。

  口红会挑她喜欢的色号,对于其他美妆产品了如指掌,姜茶要亲自喂给她,就连她的出租屋,对方都会花心思帮她收拾

  然而在相处了半年之后,靡靡还是发现对方和别的女生的暧昧消息了。

  她这才知道,对方是个对谁都好的“渣男”。

  “那些文章里和网上说的,他差不多都做到了,可他为什么还是个渣男?”

  我只能说,根据某些简单指标去判断一个人或许有一定概率会中。

  但和一个人朝夕相处这么久,还要依据那些标准去判断对方是否渣,那有过这样一场经历也是挺值得的。

  至少你学会了,网上的标准再多,实际接触也要实际判断。

  IV

  互联网里的故事都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对方手机里的出轨记录,也不是每个人都情话满嘴天天都有甜得跟蜜一样的情侣日常。

  鸡汤是给“身体不好”的人看的,恋爱里也总有钻牛角尖的时候需要看文章发泄情绪

  那些简单粗暴分类和标准,也不过是为了博人眼球罢了。

  就如一开头的渣男渣女名字常用字,基于中国庞大人口基数,出多几个渣男渣女也实属正常

  如果真的以那个作为标准去评判

  那你可能要错过真爱了。

  推荐文章阅读?:

  男女恋爱关系中的几大误区

  5月20号13点14分记得来和我说爱我。

  同时和两个女生交往是什么感觉

  工作室的 周咩Jack

  的大片在抖音上映了

  大家快去看一下(括号记得删这条十块钱)

  长按二维码阅读更多

  -END-

  晚安

  想梦见你

  文 | 大熊

  微博@白日做梦的熊大

  音乐:You will take all that I love

  我知道你现在生活糟糕前途迷茫情感不顺

  可是这都没关系呀,因为来到这里的人都和你一样

  ☟ 熊大在微博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