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催我离婚,还不许我带儿子|女人的幸福不在于是否离婚,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母催我离婚,还不许我带儿子|女人的幸福不在于是否离婚,而在

2018-05-25 21:31:34 作者:王思渔 阅读:载入中…

父母催我离婚,还不许我带儿子|女人的幸福不在于是否离婚,而在

  女I性I幸I福I力

  致力于让更多

  中国女性婚姻情感幸福

  王思渔

  第1071篇文章

  口述:鱼粉丝小A

  图片整理:宋强

  本文以及截图经过口述者授权发布,涉及隐私部分已经人工处理

  我和老公在厂子里相识,恋爱两年后结婚。结婚八九年至今,他出过三次轨。第一次是他在外面上班,和工厂里的同事出轨了。当时我在怀孕;第二次是他出门干活,和工厂隔壁的老板娘出轨了。当时孩子两周多,我心疼孩子,就选择原谅

  这是第三次,520那天,他让我和儿子别回家,回娘家躲一躲。我一开始明白,晚上九点多,他告诉我,一个歌厅的女人一直缠着他,就把那个女人给打了。

  现在我脑子乱极了,不知道还要怎么相信他。我想离婚,他不离,说这次我误会他了。

  我家人拼命让我离婚,而且不许我带儿子。

  当初跟他结婚,我就没有听父母的话。现在我父母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死活让我离婚。

  我舍不得儿子,可是我家人不许我要儿子。思渔老师,我该怎么办?

  1

  一个男人出轨三次,他的父亲同样有出轨经历

  也许这个男人第三次并没有出轨,但显然身为妻子的她,已经不相信,也不敢再相信他了。

  第三次有没有出轨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这份信任关系荡然无存

  这个男人有过多次出轨的经历,我了解到,他的父亲当年也是因为出轨,而承受妻离子散的结局。现在,这个男人也要经受同样的命运

  我们中国人家风

  用心理学解释叫强迫性重复

  他无意识地重复着父母的婚姻模式,以此来表达对父母的认同深深的爱。

  也许,他也承受着外人无法知晓的痛苦吧。父母的悲剧自己身上重演,我想他不会无动于衷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他寻求心理咨询师帮助

  2

  是什么样的动力,让她选择了这样一个男人?

  和他结婚,是她没有听从父母安排的一件事。怀孕期,这个男人就出轨了。我想问,是什么样的动力,让她选择了他作为结婚对象

  当初他吸引她的,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她辨别男人的能力会这么差?

  之前接过很多案例,有些女孩子家世很好,学历也高,工作优秀。但是,偏偏喜欢上了游手好闲,隔几个月就换一次工作,还有暴力倾向的男人。

  我问她们,为什么会被这样的人吸引?

  她们想想说,可能是一开始,自己被对方悲情身世感动了,总觉得对方可怜,想当一个拯救者的缘故吧。

  男人都想当英雄,女人都想当圣母。但最后发现,我们只是一个渴望爱的普通人

  所以说,当对方是个渣男,当对方出轨了,你有责任吗?一定有。

  3

  她到底该不该离婚?

  一个女人成熟标志是,她学会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学会了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你到底快不快乐,幸福不幸福,不是取决于别人,归根结底是取决于你自己。

  你有没有使自己快乐的能力?

  你有没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结婚不是从此高枕无忧了,幸福长存;离婚也不是从此可以远离痛苦,远离纠缠

  如果你无能无知,留在婚姻里也只能任由老公践踏尊严

  如果你无能又无知,离婚也只不过是多一张离婚证,重新草草地和一个所谓的新人结婚,也只不过是穿新鞋走老路而已。

  我会觉得,她目前最重要的不是急着离婚,而是弄清楚这段婚姻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老公会成为这个样子

  在没有彻底弄清楚这一段婚姻到底发生了什么,遭遇了什么,自己的问题在哪儿,还有什么可以改善地方之前,贸然离婚也只会换来贸然后悔

  或者说,弄清楚你怎么了更重要。为什么你像个傀儡一样,离婚要被父母催,儿子带不带也要听父母的。

  怒其不争,哀其不幸!一个女人到底能否获得幸福,和她离不离婚,何时离婚没有太大关系。一个女人的幸福,和她是否独立,是否足够强大,是否内心富足有关

  你有力量,就算单身也能活得幸福

  你无能又无知,就算有好的婚姻和好男人,可能也抓不住。

  寻找情感咨询

  情感交流

  心灵成长

  欢迎进入[思渔情感闺蜜团1群]

  王思渔

  携手多位情感咨询师

  及心理专家

  为您提供专业的婚姻情感咨询

  被分手|被抛弃|被出轨|被离婚

  你需要学习

  如何提升|如何挽回

  专属你的情感咨询师

  脱单 I 恋爱 I 婚姻

  ID:wangsiyu2015

  预约付费咨询

  联系微信

  ymm888-521

  搞定老公的必修话术:↓↓↓↓↓↓

  闺蜜们到[阅读原文]里看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